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同城票据网电票在线融资 贴现一键高效安全

 2020-07-15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同城票据网(www.tcpjw.com)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专注票据生态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的开创者和领跑者,平台以金融科技(Fintech)为核心驱动力,践行普惠金融,帮助中小微企业匹配安全、低成本的资金,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实现安全、高效、普惠、绿色的承兑汇票融资。

"银企快贴"业务是同城票据网在互联网金融不断发展的背景下,运用科技手段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业务,其针对传统票据贴现业务中存在的询价流程长、操作步骤多、到账时间久、财务成本高等不足加以完善。企业从发起申请操作到撮合融资成功不足一分钟,真正实现了"银企快贴"业务的"秒级放款",体现了"银企快贴"业务价格透明、界面清晰、操作简便、时间灵活、安全可靠等一系列特点。产品定位于"金融科技赋能票据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是由持票的中小微企业线上自助发起贴现申请,平台提供票据流和资金流之间的信息匹配撮合,采用"先款后背"的模式,由买票方将款打入第三方托管账户后,出票方在企业网银操作票据背书;买票方签收票据后,通过平台发布指令解冻第三方托管账户中的票款,双方完成交易。产品全自动化的运营模式是对传统业务流程的重大突破,极大提高小微企业融资效率,降低成本负担,是同城票据网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大胆探索。

平台产品交易优势

(1)安全。智能风控、融资安全。票款对付,第三方托管资金,平台不碰款、不碰票。

(2)高效。精准匹配、极速融资。便捷快速,快速匹配优质交易对手,5-10 分钟内完成交易。

(3)普惠。海量资金、降本增润。成本更低,全国数万家优质资方在线,海量低价。

(4)绿色。在线融资、足不出户。智能匹配,减少中间冗余环节,构建国内首个供应链承兑支付体系融资平台。

平台坚持自主研发为核心,建立了一支综合素质过硬,专业能力出众的研发团队,拥有同城、汇承、大数据三个研发中心,近100名研发人员,取得15项软件著作权及多项专利,每年投入大量研发经费。2020年,同城票据网将不断创新、提升和进化,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驱动力,重塑供应链金融融资新模式,建立多渠道的资产与资金撮合融资服务模式,为企业客户带来更安全、便捷的金融产品,为完善供应链承兑支付体系融资新生态贡献更大的力量,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持续赋能,实现中小微企业融资不难的愿景,服务实体经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