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玩游戏哪款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配置更强 价位却便宜一半

 2020-07-15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游戏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大品牌厂家都打出了价格战,通过更实惠的价格以及更强的配置,吸引消费者下单。作为游戏手机市场当中的佼佼者,华硕在新一代游戏手机产品打造过程当中,也充分结合了当前市场的趋势,推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专业游戏手机。玩游戏哪款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的配置更加强,但是价位却比一代产品便宜一半!

玩家都喜欢更便宜的游戏手机

举个例子,不同品牌的游戏手机在相同的配置上面出现了不同的价位彰显,那么消费者肯定会偏向更便宜的手机。通过近几年游戏手机市场的发展趋势可见,游戏手机的价位越来越低,从一开始的主流五六千块钱到现在的三千档位,基本上已经成为了各大品牌游戏手机的主流定价区间。

现实中,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他们完全可以花几千块钱买到一台性能不错而且体验度优良的专业游戏手机。从这一点上面来分析,更实惠的游戏手机在未来会成为市场的主流,而一些过万价位高端的游戏手机只能供给给某些有钱有资本的玩家选择,当然这也只是小部分。事实上,大多数玩家都不愿意花太高的成本去买一台游戏手机,因为他们觉得没必要,也没这个预算。

基于上述原因,所以华硕在推出第2代手机产品的时候,在定价这一方面也更为偏向大众化路线。据悉,ROG游戏手机2精英版本售价3499元,游戏手机的综合性能强悍,而且还植入了当前最快的UFS 3.0高速闪存和LPDDR4X高速内存,3000多块钱就能够买到这样的优质配置,令众多玩家都惊喜不已。

诚然,在游戏手机不断升级的前提之下,华硕又很好的控制住了手机制作的成本,这样一来,就能够让用户享受到更高的性价比。不难看出,大品牌商家在游戏手机的生产及设计成本控制上面,确实有一套独到的思维,在保持了产品的高性能的同时又能把价格降至上代产品的一半,像这样一个举措比做更多的营销推广都要更奏效,同时也直接拉动了游戏手机的消费,毕竟,游戏手机的价位高低对消费者而言是一个最直观的判断因素。

玩游戏哪款手机好?配置更强悍,价位却降至一半,ROG游戏手机2是一款真正便宜又好用的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