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卡索打造全新趣味课程,外教化身孩子学习引导者

 2020-07-15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语作为世界上使用范围最广的语言,它充当着全球经济文化交流与融合的重要传播工具。在中国积极拥抱全球化的时代浪潮下,无论是成人还是学生,熟练地掌握和运用英语乃是大势所趋。

据相关研究分析,中国是世界上外语教育效果最低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外语教育最应试的国家之一。这一*裸的研究结果不禁令人反思:中国四十多年学英语的历程和国人居高不下的学英语热,为何结果却如此惨淡?

究其根本原因,一方面是大多数国人学习英语均是出于被迫,如:它是九年义务教育的三大主课之一,是升职加薪的必备条件之一,带着这样功利性的目的去学习英语难免内心会出现抗拒情绪;另一方面,受传统教育环境的影响,英语课大多是跟着老师学语法背技巧,然后去应付期末考试的考核,学生并未感受到英语的魅力所在,老师也未真正解决学生在学习英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国内在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阿卡索,深耕在线英语教育行业八年之久,深谙当前国内英语教育的现状和所面临的问题。在从业八年多的历程中,对于如何提高青少年儿童学习英语的效率和成果,已逐渐探索出一套卓有成效的方法。

对于心智还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儿童来讲,兴趣永远都是最好的老师,只有唤醒孩子内心对于英语的热爱,才能让其长久专注在英语的学习上。阿卡索为了让孩子真正地爱上学英语,一改传统授课模式,以学生为主导,在教材中引入“熊出没”“熊熊乐园”等卡通动漫形象,课后学习任务以游戏的形式布置,外教老师也不再是一味地传输知识,而是充当引导者的角色。

英语作为一门沟通与交流的工具,它所承载的文化意义是不容忽视的。要想学好并熟练地驾驭它,掌握音标、句型和词性这些硬性指标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了解到它的精髓并真正地热爱上它。阿卡索为帮助中国孩子学好英语,通过聘请专业外教、改良教材内容和改进上课模式等方法,让孩子们发自内心地爱上学英语,不失为解决当前国内英语教育困境的最好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