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怎么压缩?用烁光PDF转换器

 2020-07-15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怎么压缩?在工作中我们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PDF文件过大导致文件发不出去,每次都会耽误很长时间,像这种情况就需要将PDF文件进行压缩了,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在这里就向大家介绍下PDF文件压缩的实用技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操作方法吧!

PDF文件进行压缩需要用到相关的PDF工具,这里使用烁光PDF转换器来给大家介绍PDF压缩的实用小技巧。

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官网ipdftool.com在电脑下载并安装烁光PDF转换器的最新版本。

烁光PDF转换器是一款功能齐全的PDF文件格式转换和处理工具,软件内包含各种PDF格式转换功能,可以支持多种不同格式的文件相互转换,并且操作方法简单。

PDF压缩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PDF压缩】功能。

2、进入【PDF压缩】功能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或者拖拽需要压缩的PDF文件到中间的转换框里。

3、添加好需要压缩的PDF文件后,设置好【压缩配置】和【压缩等级】的需求,追求最大压缩率可同时勾选【去除无效资源】和【深度优化】,压缩等级选择【文件大小优先】,设置好以后点击开始压缩,PDF文件压缩即可完成。

PDF怎么压缩?使用烁光PDF转换器!这个实用小技巧你get到了吗?学会使用专业的PDF工具,PDF文件格式的转换以及处理都不再是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