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探索金融科技,使金融更具个性和温度

 2020-07-16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金融服务往往伴随着风险高、收益相对低的“痛点”。如今,这些“痛点”随着金融科技的赋能得到逐步解决。科技的进步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放贷成本。人工智能也已深度介入信贷业务的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有效提高了放贷效率。

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提升普惠金融发展动力,必须要解决标准不统一、信息不对称、识别成本高等痛点。对于金融科技企业来说,如何更好地利用技术手段改进金融服务成了有效解决普惠金融事业发展问题的关键。

百融云创作为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架起普惠金融供需双方的桥梁,通过不断深耕金融科技应用,助推传统金融机构扩增服务广度与深度,为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注入原动力。

比如,百融云创还积极构建“产业+科技+金融”的服务模式,有效地将金融机构给予核心企业的信用传导向产业生态圈中的小微企业,带动小微企业自身信用价值的发现。这样一来,百融云创不仅解决了小微企业部分融资难的问题,也推动核心企业更好地落实“产融结合”的战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在产业场景端,百融云创通过提供科技服务助力基于产业的供应链金融,提升整个产业场景的服务价值,促进垂直整合。在金融机构端,百融云创依靠平台优势,服务金融机构,通过科技实现数据赋能、资产化赋能、平台赋能。这样一来,在确保真实性和透明度的前提下,百融云创运用金融科技将天然存在小额、分散特征的普惠金融人群信贷资产推荐给银行,通过搭建银行与长尾人群的通道,可以有效促进低成本的银行资金流向普惠金融关注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并降低其融资成本。

随着科技进步,5G时代会让数据来源更全面、更实时、更精准。届时,金融科技将可以为银行带来更深度地算法应用,并提升征信数据的获取能力,做好风险管理。百融云创,作为时刻走在科技前沿的行业“独角兽”也将顺势而为,为更多的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带来福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