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悟空优选 | 发改委解答“六稳”“六保”重在稳经济、保民生

 2020-07-16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4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相关情况作介绍并就热点问题答记者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没有提到经济增速的具体目标,但不等于经济增长不重要。要看到,无论是保民生、保就业还是脱贫攻坚,都要有经济增长的支撑,都要用改革开放的办法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拉动市场、稳定增长。

如何看待我国疫情后新的市场经济已成为现在很多企业领导都是研究工作。今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达到900万人以上,与此同时居民的消费价格涨幅上涨了3.5%左右。虽然政府报告中并未提出经济增速的具体目标,但我国脱贫攻坚战仍然在强有力的进行中。

国家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提出“六个强化”,即:强化就业民生、强化脱贫攻坚、强化政策对冲、强化内需支撑、强化企业帮扶、强化改革开放。其中在企业帮扶方面的1亿市场主体,让众多中小微企业和和个人工商户做到快速复产复工。

在扩大投资方面,国家提出用好6000亿预算内投资,3.7万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几千亿抗疫特别国债,以及更多的金融资金和社会资本,加快补短板、强弱项。

针对人民消费问题,发改委将采取大力推动商品消费优化升级、全面促进服务消费提质扩容、加快培育新型消费、积极扩大绿色健康节能环保消费、加强消费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网络布局建设等举措来提振消费。

悟空优选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如今政府的“六稳”“六保”工作无疑不关系着老百姓的自身利益。同时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自然也会让很多人看到悟空优选这个安全、稳定、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台,悟空优选会在这场全国性的脱贫攻坚战中为老百姓提供更多实惠的财富管理服务,做到实质性的脱贫,提高用户在悟空优选平台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