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贝锐科技缘何获得资本青睐?解读远程协作SaaS的突围之道

 2020-07-17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下半场刚刚开始,国内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锐科技”),便获得高成资本独家领投的数千万美元战略融资。

在疫情黑天鹅的阴影笼罩下,危与机同生共存,众多企业尤其是线下实体业正经历至暗时刻,但也催生了“云经济”的逆势增长。贝锐科技作为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在远程办公、智慧办公的风口,顺势乘风而起。

凭借成熟的技术实力、多样化品牌解决方案以及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和普惠大众的责任担当,贝锐科技给了资本进场的坚定信心。

“三驾马车”打通智慧办公生态链

自2006年成立以来,贝锐科技致力于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累积发明专利及著作权100余项,打造了花生壳内网穿透、向日葵远程控制和蒲公英SD-WAN智能组网三大品牌,系列远程协作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零售、教育、医疗、制造、安防等各行各业,得到了联想、思科、中兴、TP-LINK、美国网件等知名企业的支持与认可。

花生壳作为贝锐科技的“元老级”产品,最初以提供DDNS动态域名解析服务问世,伴随互联网发展和市场需求的转变,逐渐发展为今天以内网穿透为主的知名品牌,主要为没有公网IP的用户提供简单、快速的内网穿透服务,实现局域网内如ERP、OA、CRM、NAS、视频监控与监测、数据库、服务器、网站、博客、工业4.0等各种应用和设备的远程外网访问。

向日葵是国产远程控制的先驱,也是贝锐科技主打的核心品牌,自2009年推出、已深耕行业十余年,相继获得“中国远程控制行业用户放心品牌”、“中国软件技术最佳解决方案”、“中国智慧办公产业最佳产品”等殊荣。

通过采用自主研发的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插线板等智能硬件,向日葵为用户提供了从开机、控制到关机的软硬结合一体化解决方案,以【远程桌面】为核心支持多设备、跨平台和多场景应用,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有网即可远程连接异地设备,满足企业远程协同办公、远程技术支持与IT运维、个人远程游戏、远程手机教学等需求,向日葵还深入智慧医疗、智能工控、连锁零售等多个行业,根据特殊使用场景及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和私有化部署。

蒲公英以“软硬结合”方式,为企业提供简单、安全、稳定、灵活的智能组网整体解决方案。基于SD-WAN智能组网及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不需要公网IP和复杂操作,快速将云端服务器与企业总部、分部组建成一个虚拟局域网,实现局域网内电脑、手机、服务器等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有云、办公系统、文件服务器、视频监控等。

三大品牌以“连接”为核心并接轨用户真实需求,不断进行功能拓展与延伸,逐步形成了完整的远程协作生态链,以多种方式助力企业实现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网络与网络的连接,帮助企业打通信息壁垒,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五星服务”彰显科技关怀与担当

“永久免费”是贝锐科技对大众用户的强势承诺。

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技术成果,贝锐科技的三大品牌均提供 “免费级”服务:花生壳体验版、向日葵免费体验版、蒲公英免费版……每个品牌的核心功能,都对大众免费开放,且永久免费。

疫情期间,贝锐科技还进一步开放了三大品牌服务的使用权限,花生壳开放体验版和畅享版流量限制,向日葵取消免费版带宽限速,蒲公英开放免费版成员数等,有效助力了特殊时期企业远程办公及复工复产需求,向日葵还直接为卫健委相关一线工作人员升级服务,保障了他们在抗疫期间顺利开展远程工作,切实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己之力。

在服务支持上,贝锐科技自建专业的售后客服与专属一对一技术顾问团队,基于大数据提供精准实时服务、引入AI+客服、7*12小时及7*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30分钟无处理既赔付等五大保障措施,为用户提供贴心、安心、放心、舒心的服务支持,为产品运行保驾护航,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初心不改”专注技术研发与更新迭代

在唯快不破的互联网世界,贝锐科技的商业化进程似乎显得克制和保守,但正因为多年的扎实积累和技术深耕,才拥有今天成熟且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优势。

基于SaaS模式,贝锐科技将服务级别进行分化,付费的用户可以享受更高的带宽,更多的服务器支持,基于云端线路优化等,企业用户则会为享有高品质服务进行付费,贝锐科技也由此实现用户、品牌和商业价值的共赢。

而且,贝锐科技坚守“简单、高效、稳定”的产品理念,不断投入底层算法和上层应用研发,助力三大品牌不断进行自我突破与超越,并在不同时期根据用户需求完成更新迭代,为品牌壮大注入了新鲜活力。

随着新一轮融资的完成,加上国产替代、5G提速和政策加码,贝锐科技将进一步优化战略布局,加大对企业级远程协作产品的打磨,助力企业客户实现业务升级。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今天,贝锐科技已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积极拥抱时代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驶向蔚蓝深海,拥抱更大舞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