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匀思电商公司:电商直播带货有哪些技巧?72%主播是转行带货

 2020-07-28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了解,2020年疫情当下,很多企业把“活下去”当成了下半年的目标。在这种背景下,电商直播带货无疑成为了当下最为火热的风口,各路主播、明星、企业家、MCN机构、品牌方蜂拥而入。

据匀思电商获悉,7月23日消息,据微信公众号新榜有货日前发布的《电商节直播研究报告--以618为例》显示,618期间,带货主播和直播运营两大岗位的需求量高达去年同期的11.6倍。其中,直播运营岗位人才更为紧缺。BOSS直聘研究院数据显示,72%的带货主播是转行而来。

与此同时,疫情中免疫力弱的中小商家,在电商平台找到了破局的机会,匀思电商看来,今年商家势必要开展自救活动,所以,直播电商行业正处于风口之上,是一个朝阳行业,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匀思电商认为:直播带货这个行业虽然火爆,但要想进入这个行业,就需要有独立的鉴别能力。对于想做电商,也想做直播带货,但没有经验的人群,应当先找对应公司及专业人士指导,你至少要对某类商品的整个产业链了解,避免走弯路。

天猫为中小商家开通绿色通道

据匀思电商了解,在80后占主导的消费市场中,90后年轻人正在崛起,甚至会在未来5~10年逐渐上升为中产消费的中坚力量。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中小商家一直是天猫的发力点,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天猫推出“新品牌成长计划”是为了扶持更多的新商家走出疫情影响,深圳市匀思商学院为创业者提供方向,匀思电商专注于提供互联网,抖音打造网红IP、短视频策划、直播带货、运营指导等。我们聚焦了众多电商服务行业精英,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成为了广受用户赞誉的电商服务企业。

匀思电商认为:肆虐的疫情是危机,对部分实体商家按下了暂停键,但也是一次转型、是难得的机遇。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来,天猫此次关闭热招品牌池的举措,更是为新品牌和中小商家开通了绿色通道。疫情后上线淘宝新店已达200万人,而今年就同增长166%,且在618期间,有200万以上的新品在此期间发布展现。匀思电商觉得商家们应该把握当下的机会,这是一个可以让企业乘风破浪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直播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