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游戏守则:挂着机叠仓鼠,轻松升级

 2020-08-20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代人手一部智能机的现状,手机除了通讯联络办公,休闲娱乐也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这种全民大型手游,对网络、时间,甚至手速都有要求,有的时候玩反而成为一种负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轻松休闲的单机小游戏——叠仓鼠,操作难度很低,用来消遣最好不过。

这是一个不断叠加仓鼠升级的小游戏,一进入游戏就有六个空位,会不断刷新鼠舱,点击之后就会出现可爱的小仓鼠,而反复点击下面的鼠舱会缩短刷新时间。心急的小伙伴只要施展自己的手速,就可以短时间合成更高级的新仓鼠。

小仓鼠们会不断产生葵花籽,也就是这个游戏的经验值,升级即可解锁新的养仓鼠空位。金币也是随着时间增长的,有了金币就可以去商店购买想要的仓鼠进行合成。同时,为了游戏的轻松愉快性,旁边还有很多有趣的小功能,比如说自动合成,即在三分钟内会自动帮你合成场上的仓鼠,解放双手,缓解眼睛的压力;金币双倍生产,更有能力购买喜爱的仓鼠。而及时完成任务和成就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离线回来也会收获满屏的鼠舱和大量金币,如果空位不够时,只需要把仓鼠拖动到右下角的垃圾桶处即可。也要注意不定时的芝士礼包和气球礼包,里面都会有不同的惊喜奖励等着你哦。

这个游戏还有一个很吸引人的点就是极富设计感的仓鼠造型、好玩的名字以及有趣的介绍,比如帅气严肃的布莱克叼着根烟斗;*可爱的小美极具少女心:呆萌憨态的大王说:“凡事以大橘为重。”使得小伙伴们在玩的同时还能收获别样的快乐。

但这个游戏玩的时候也要注意一点小技巧,比如在购买小仓鼠时,不要跟左下角的系统推荐的一直买。比如下面这个情况,一只小美991k,一只栗子289k,两只栗子又能升级成一只小美,那买两只栗子肯定比买一只小美划算。但这也是前期取巧的小办法,玩到后面钱多的就可以随便买啦。

总结一下,这是个简单易上手又兼具趣味性的游戏。不需要投入太多的时间与精力,即使离线也能获得相当的收益,还能满足一下搜集可爱小动物的欲望,在手机游戏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