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发掘CS:GO天才选手 掠夺者助力少年电竞梦

 2020-08-31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子竞技风靡全球,让越来越多年轻人心中电竞梦想的火种被点燃。然而,他们中有些人虽技术超群,却苦无展示实力的舞台;有些人胸怀大志,却遍寻不到适合自己利器。宏碁掠夺者,发现了这样一群年轻人心中的渴望和现实的需求,为他们提供舞台,提供适配的专业设备,全线出击,帮助他们实现电竞梦想。

在日前结束的IMC广州站,两支掠夺者战队分别斩获了CS:GO项目冠军以及英雄联盟项目第二名,他们都来自于掠夺者BBT高校选拔赛,在上海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12支高校电竞战队激烈争夺后,最终上海电机学院CS:GO战队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英雄联盟战队胜出,以掠夺者之名登上IMC 广州站决赛的舞台。令人惊喜的是,此次选拔发现了一位天才选手kayo,他是战队的灵魂选手,是国服第一个上4000分的选手,更是2019年至今5epl榜榜首。掠夺者将带着少年们去到更大的舞台,陪伴kayo带领战队角逐IMC总决赛冠军,乃至踏上职业电竞赛事IEM() 的征战之路。

有了天赋和努力,还需专业设备的助力,掠夺者高端电竞系列,可以满足所需。掠夺者刀锋 500,厚度仅17.9mm的锐薄机身却蕴含强大性能,300Hz闪速刷新电竞屏幕、3散热风扇(其中一个为独家第四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Nvidia RTX 2080 Super Max-Q的硬核配置,是你最为犀利的游戏装备,工作、出差之余也能随时随地开黑。掠夺者战斧300,搭载"风扇厂"独有的刀锋速冷金属风扇,配备最高支持240Hz高刷新率且高色域的电竞屏,拥有英特尔第十代酷睿 i7处理器和Nvidia RTX 2060显卡。如果需要一台专业电竞本提升实力,战斧300凭借自身的配置,优秀的性能,将是众多玩家的第一选择。

除了全系列电竞产品,掠夺者还与傲胜联名跨界推出了全球首款电竞按摩椅,甚至涉足饮料界推出了Predator Shot能量饮料,帮助电竞爱好者全面提升竞技状态。从赞助赛事、选拔战队到创建电竞社交平台、掠夺者和电竞爱好者站在一起,打造更加完善的电竞生态圈,助力更多的年轻人成就属于他们的电竞梦。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登录宏碁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