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权威方法保你隐私安全无忧

 2020-09-09 13: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一说到日常使用最多的手机软件,可能很多人都是会说是微信。的确,根据调查显示,微信的使用率的确是非常高的,前阵子美国苹果公司要下架中国地区的微信应用,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一片哗然,调查结果竟显示:高达90%的用户都是选择微信而舍弃iPhone。那么微信使用率如此之广,那么聊天记录里面的消息和数据,如何才能做到一个良好的隐私保护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伙聊一聊,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最权威的方法来了。

方法一、使用微信自带删除功能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可以通过微信自带的清除缓存来解决。打开微信的设置,然后通用--清理缓存,只需要等待一会儿,手机的缓存数据就会被清理了。然后根据你想删除的内容,选择相应的对话框来选择删除内容就可以了。

删除率高达70%。

方法二、使用微信卸载删除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卸载删除,顾名思义就是将微信卸载掉,然后再重新安装。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的破环手机缓存。但是这个方法虽然很见效,但是有一个弊端就是这样操作之后,微信中所有的记录都会一并消失被处理了。如果你还有些需要保留的数据在里面,那么很显然这个方法就不能选择了。

删除率高达80%。

卸载微信有两种方式,一种就是上面的删除微信应用的方式,打开设置,点击通用,点击iPhone存储空间,然后选择微信点击进去,点删除应用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更简单的卸载方式,直接长按微信图标,会出现删除的按钮,点击即可卸载掉微信APP,两种方式都可以,大家可自行选择。

方法三、使用专业软件删除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有的小伙伴会问了,前两种都能有效地降低恢复的概率,那么怎么才能万无一失的将所有聊天记录都彻底清除掉呢?最后我们要放大招了。恢复大师软件是数据方面的专家,他们曾经帮助成千上万的人将微信数据彻底清除,也为用户的隐私安全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恢复大师可以指定删除以及全部删除,想要保存的内容也不会丢失。并且一键下单就有工程师对接!即使是数码小白也没有问题!非常快捷高效!

删除率高达100%!

苹果用户可以在苹果商店直接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卓用户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行预约处理! 有问题也可以咨询400-887-1866。

安装之后打开运行软件,可以在APP或者公众号首界面选择【隐私保护】这个选项,工程师接到订单后,第一时间联系你,沟通删除方案,确认好方案后,删除正式开始。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温馨提示:现在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大数据窥探着我们工作生活的一点一滴。有的时候一不小心,我们的个人隐私暴露无遗。所以互联网科技时代,隐私保护一定要被重视起来,相信恢复大师,相信专业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