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你离客厅开趴,还差一台VIDAA电视, V1F-PRO真机测评

 2020-09-10 14: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客厅和电视,早已经是油条和豆浆一样牢固的国民CP。客厅是会客、小憩、娱乐的空间,而这些功能又往往需要由电视实现,所以一台好电视非常有必要。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评测一下,VIDAA V1F-PRO 55吋电视。

1、画质

第一印象很重要,对于电视来说更是如此。毕竟电视是用来看的,还得看久。画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使用体验。

在看视频的时候,你能明显感觉到它的细腻流畅。4K HDR

超画质引擎解析,画面表现力Max。4核64位处理器,不拖影不卡顿。加上三面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巨幕级观感,让人很容易就沉浸到绮丽的光影世界里。

2、音质

音质一直是营造沉浸感的重要手段。无论是什么桥段,音质跟不上都会让人瞬间出戏。不过这得实际体验之后才能感觉出来,所以很多厂家不愿意音质上下功夫。而VIDAA V1F-PRO敢把音质当做重要卖点,还是有非常厉害的技术支撑的:

首先是百瓦音响,配备6X18W扬声器,1.4L大腔体前出声浪,效果震撼。前出音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声音响亮清晰,不会像下出音的普通电视那么“闷”。

其次,VIDAA V1F-PRO搭载杜比+DTS双解码,配合DTS专业音效处理,实现智能环绕音,畅享360°听感。看剧观影的时候,声音听起来更立体,耳朵能明显听出不同方向、层次的声音,而不是含含混混的一片。沉浸感拉满。

3、K歌体验

有了这么好的音质,不拿来K歌简直可惜了。VIDAA V1F-PRO就很懂,设计了专门的K歌模式。还配备了6种混响模式供你选择,和KTV一样的欢唱体验,分分钟帮你化身麦霸歌神。

VIDAA V1F-PRO内置远场语音控制功能,直接说出想唱的歌名即可,省去手动点歌的麻烦。没有停顿割裂感,可以更投入更尽兴。海量曲库想唱就唱,不管是去KTV必点的劲歌金曲,还是最近热播的《八佰》主题曲《苏州河》,都能轻松get。如果你跟我一样,平时喜欢和朋友聚会开趴,吃着火锅唱着歌,那VIDAA V1F-PRO还是很合适你的。

4、内容资源

参数很重要,但很多人会陷入只看参数的误区。电视性能再高,没有丰富的内容支撑,参数再高也只是摆设。像很多品牌打着2K、4K的旗号,却没有相应的超清视频资源可供体验,日常使用感受和标清电视也没有什么区别。

而VIDAA电视内置聚好看平台,不论是内容数量还是内容质量,都相当不错。我试着搜了一下想看的几个视频,不管是比较老的经典电影,还是最新出的热门大片,都能找到。4K超清视频也非常的多,涵盖了大部分类别:电影、电视剧、网剧、动漫、纪录片、戏剧.....而且还有其他平台看不到的优质独占内容。即使是重度发烧友,日常刷剧观影也绰绰有余。

总的来说,VIDAA V1F-PRO无论画质、音质、内容......都挑不出毛病,完全对得起期待。而且品牌主打年轻市场,各种功能体验也非常好。如果你打算把客厅改造为私享娱乐空间,VIDAA V1F-PRO会是个好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