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旗下产品销量累计突破500万台,攀升电脑迎来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2020-09-11 14: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9月,攀升电脑旗下产品销售破500万台。这是攀升电脑发展历程的高光时刻,更是攀升电脑高质量发展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谱写了攀升电脑又一个辉煌篇章。

从0到1再到500万,数字的一次次突破凝聚着数百万用户的肯定与支持,记录了攀升电脑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发展壮大的全过程,镌刻出攀升人乘风破浪、追逐梦想的精彩画卷。同时,不断上升势头,也清晰体现出攀升电脑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为攀升电脑新的飞跃筑造更稳健的“助推器”。

从无到有 筑牢根基

2013年,天猫IPASON攀升官方旗舰店上线,攀升电脑开始进军电商领域,当年综合收入就达到了1300万,奠定了攀升电脑发展的基石。2014年,攀升电脑组建攀升研究院,开启自主研发之路。同年,实现全年综合收入跃升至2.2亿。2015年,攀升电脑在同行业率先开通全国免费上门服务,以“高真无忧”的服务理念换取用户的高枕无忧。

到2016年,攀升电脑的综合收入突破20亿大关,第一次站在了行业巅峰,在1000天时间里创造了令业界称颂“攀升速度”,也为日后攀升电脑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跨越发展 勇攀高峰

早在2014年,攀升电脑就开始着手电脑设备自主研发,依靠着“研发经费不封顶”的特殊制度,攀升电脑短短数年间申请了百余项专利,走上了自主研发的快车道。

攀升电脑在2016年推出的攀升“UFO”主机,获得德国红点奖电脑行业全球唯一提名。在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上,攀升电脑“流火”主机力压群雄,一举斩获当年的黑金娱乐硬件奖。攀升电脑“迅影”plus主机更是热销全网,堪称i5旗舰爆款,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目前,攀升电脑基本实现了自主品牌产品的全面覆盖,在一体式电脑、便携式电脑等新型产品研发;散热技术、密封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攻关;海外市场拓展、品牌塑造、管理系统建设、新发展模式构建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这些攀升电脑的自主研发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响,连续4年攀升电脑蝉联行业类目冠军,牢固屹立在行业的第一梯队之中。

为了响应国家企业“走出去”的号召,攀升电脑加快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业务立足于亚马逊、阿里国际、Lazada等平台,在国内市场占比不断增长同时,产品已远销国际市场,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攀升蓝”点亮全球。

目前,攀升电脑已与140多个国家达成接洽,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一带一路”的政策引领之下,攀升电脑落地菲律宾。同时,攀升电脑积极打通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市场,掀开了新一轮的发展序幕。

高质发展 未来可期

一直以来,国家大力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在政策的鼓励之下,攀升电脑努力奋进,获得了众多荣誉。目前,攀升电脑获得了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武汉市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武汉市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

2020年,攀升电脑迎来了新的起点。总建筑规划面积近16万平方米,以核心研发、智能制造、全球销售、无忧服务、物流配送等五位一体的攀升电脑高科技产业园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一期项目落成后,可实现年产能350万台电脑和相关设备的规模。到了2023年,在新技术与产能释放等综合作用推动下,攀升电脑的年综合收入将有望再创新高。

不仅如此,随着日后全新的研发中心和智能化生产线的启用,攀升电脑将进一步提升旗下产品的多样性,从单纯的高性能向着智能化、物联网化的方向发展。从量变到质变,攀升电脑将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高质发展,未来可期。站在新起点上,攀升电脑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锐意创新,奋发有为,用科技谱写攀升电脑的全新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显示器
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