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杨格酒店智能锁助力精品酒店 打造差异化优势

 2020-09-14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变革推动发展!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促使整个中国酒店行业掀起升级潮,如何用较小成本打造差异化优势,成为酒店业经营家们的思考重点,全面装修打造风格差异优势,需要大投入长周期,对于刚经历疫情冲击的酒店业经营家们来说,需要的是较小投入较短周期,且能为酒店打造本质上具有差异化优势的改革方案。

智能门锁作为酒店入住最重要、使用最频繁的硬件之一,融合系统管理软件,不仅能大大减少酒店人工,降低成本,卓越的科技智能化系统能大幅度提升管理效率,更重要的是给酒店、宾馆消费者带来了超级人性化的优越体验。酒店可以将自身基因优势,融入酒店智能门锁系统,结合入住消费者大数据,通过数字化管理为每位消费者打造“有温度的体验”。酒店智能门锁升级换代相对成本低,周期灵活,成为酒店升级改革方案首选。

作为20年专注于智能门锁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专业服务等一体化的工程智能锁头部企业、全球智控门锁专家杨格锁业,用前瞻眼光战略布局智控门锁领域,聚集行业和专业人才,在智能门锁高质量发展上抢占制高点、赢得主动权。如今,杨格酒店门锁已从十几年前单一的一卡通智能门锁发展为集智慧控制和智慧入住的5G酒店智控门锁。

杨格锁业以酒店智能门锁为支点,通过高度融合“智能硬件”+“叮咚PMS酒店系统”+“云平台”+“移动支付”,推动酒店行业数字化升级,让酒店消费者一部手机即可实现全程“无接触式入住”,并通过云端大数据处理,将每一位酒店消费者的个性化喜好自动整理和存入系统智慧大脑,从而形成后期的高质量个性化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有被重视的感受,体验有温度的真正的VIP服务。

举个例子,酒店消费者通过手机即可预订酒店,酒店的智慧大脑收到订单后,马上根据消费者喜好做好酒店排房。酒店消费者到了前台之后,不需要排队,直接在杨格一体化自助智能机完成所有自助入住。之后,酒店房间马上按照消费者喜好大数据打开空调灯光等所有设备。手机扫描乘梯,进到电梯,无需按键,自动引到房间所在楼层。酒店房间门前刷脸即可进入客房,用语音控制整个客房所有设备,然后直接通过语音和前台互动,包括机器人服务也是通过语音互动完成。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高科技日益变化,杨格锁业主动拥抱新形势需求,在进一步加大人才储备,加强技术开发和产品升级,杨格智慧酒店项目未来具有更多的想象空间,将创造出更多融入各酒店基因的智能化、人性化、趣味化的体验场景,通过定制化的智控门锁及管理系统,实现酒店核心竞争力提升,成就酒店行业口碑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锁
智能门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