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好友聊天记录?三招摆平隐私泄露问题

 2020-09-15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好友的聊天记录?相信这是困扰了很多微信用户的难题,也因此曾经上升为各大网络论坛的热门话题,究其原因,微信聊天记录简直要重要了,里面记录了大量的个人隐私信息,一旦被第三方修复,那造成的后果无法挽回,那有没有办法能够将已经手动删除的聊天记录彻底抹除呢?小编咨询了业内经验丰富的数据工程师,总结给出这样的方法:

方法一:微信自带清理法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好友的聊天记录呢?数据恢复主要是通过缓存数据进行还原,这样操作能够有效的破坏微信的缓存数据,这就是微信团队开发的自带清理功能。操作流程:打开微信的设置--通用--存储空间--清理缓存,还可以指定某位好友的聊天记录进行删除!

方法二:手机内存清理法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好友的聊天记录呢?手机微信卸载后,手机的内存将会清空,恢复的难度也随之加大,那怎么操作呢?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微信--删除APP即可。

方法三:恢复大师法

上面的方法可以有效地破坏手机内存这一个恢复通道,但是恢复的方法是多元的,想要彻底抹除,百分百无法修复,还是建议选择专业的技术手段进行处理,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处理软件,深知恢复方法的前提下,有效遏制恢复通道,达到彻底删除的目的!并且值得信赖,APP首页即有完整的资质信息以及高新专利证书,让您用的安心!

下载流程:苹果用户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入选择【隐私保护】类目进行预约服务。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好友的聊天记录呢?以上就是专家给出的三种解决方案!小编亲测非常高效,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是数码小白,所以对手机的更项功能都不是很熟悉,但是在工程师的指导下也可以熟练操作,所以,恢复大师,是你隐私保护最好的助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