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防止恢复?三大删除妙招,谁用谁说好!

 2020-09-15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防止恢复?提起微信每个人都不陌生,大家使用过后必然会产生很多的聊天记录,最让我们头疼的就是大数据时代隐私的泄露情况,微信聊天记录我们简单删除以后,总会有人用其他的方式恢复我们的聊天记录,让我们每天生活在提心吊胆中,那么该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防止别人恢复,这几种方法大家使用过之后都说效果非常好,你也赶快学习起来。

删除妙招一 : 对微信缓存数据清理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防止恢复?大家都应该知道微信聊天记录聊到删除以后数据并没有立即消失还是会存在于手机缓存区的,我们删除以后一定要对缓存数据进行二次清理。

首先打开微信,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然后进行清理,这样操作以后可以清理掉60%的缓存数据,从而达到删除的目的。

删除妙招二 : 对整机数据进行清理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防止恢复?我们也可以选择对整个手机数据进行清理,首先我们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还原,然后点开抹除所有设置和内容,再重新设置手机。

这种操作过后可以帮助我们清理手机上70%的数据,但是手机上其他的重要数据也会被清空掉,考虑使用这种方法之前一定要记得将重要数据提前备份。

删除妙招三 : 专家百分之百删除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防止恢复?想要达到百分之百无痕彻底删除,并且不影响其他数据的可以考虑使用专业方式达到百分之百的删除。

苹果手机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 ”软件帮忙操作,直接下载软件以后选择【隐私保护】就可以联系到工程师帮助我们彻底删除。

安卓手机也不用担心,直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 ”微信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同样可以预约到工程师。有问题也可以咨询400-887-1866。

怎样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防止恢复?上面就是分享给大家的三种方法,彻底删除的目的肯定是要达到百分之百,所以大家一定要选对方法,不要等到隐私真正泄露的时候才追悔莫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