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威诚信总裁唐志红20周年寄语:笑看天下风云事,坦若自如朝前行

 2020-09-16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白驹过隙,时光飞逝。不觉间,天威诚信已经走过了20年。

回首过去的20年,是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并走向世界舞台的20年,是我国互联网快速发展并赋能产业发展的20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20年,更是天威诚信披荆斩棘,初心不变,在机遇和挑战中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步走向成熟的20年。很荣幸能够带领天威诚信从“摸着石头过河”到“与时代共舞”,看着他以蓬勃的生命力成为构建网络空间的信任基石,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2000年9月26日,天威诚信在北京成立。从这一天起,天威诚信就始终坚持 “为互联网提供电子认证服务”的初心,始终坚持“构建信任·传递信任”的光荣使命,积极推动行业规则的建立,探索电子认证的应用,创新业务及服务模式,全力助力中国网络信任体系建设。20年来,我们实现了从安全产品、到全方位安全服务、云服务、与应用场景深度结合的场景化服务发展;我们从满足技术、产品、服务、应用需求,到满足业务责任认定、司法审判等全方位的需求,为当前数字化浪潮中的各方提供全方位的产品适配,保障业务在线,赋能产业实现“互联网+”战略;我们从实现“线上与线下身份、行为一一对应”的目标,到走向“司法处置标准前移为业务执行标准”的突破,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截止目前,我们已经与3000多家平台、200万家企业客户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通过阿里、腾讯、华为、京东、百度、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平台与10亿网民生活深度捆绑。在天威诚信的奋进助力之下,基于互联网空间的信任链条愈加完善与紧密。

2020年初,席卷全球的疫情加剧行业洗牌,危机史无前例。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挑战,天威诚信人战疫决心坚定而强大,始终坚持7×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和在线服务绿色通道,实现了服务不间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

2020年上半年,我们新合作超30+行业渠道,拓展超200+重点大客户,电子认证云平台新增50万家可信用户。公司重点战略项目有序开展,针对消费金融的在线法律服务产品已经在客户方顺利上线,并完成多笔在线仲裁立案;在蚂蚁区块链业务合作中,双方达成了高度合作意愿,进入了共同运营产品的设计阶段;同阿里、华为、京东等合作的安全可信云服务,已经在各自生态体系得到广泛推广。

同时,在“促发展、重创新”的2020年年度战略规划方针指导下,不断探索、开拓新型服务产品与模式。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推出的以“全流程智能证据服务”为核心的在线法律服务,已经在银行借贷、消费信贷、供应链金融、企业供应链合同等多个场景数十家客户开展合作,有效保障了人民的财产安全;自主品牌的可信网站产品vTrus SSL证书已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信保障;在版权保护领域,针对高度互联网化的中国音乐市场推出的产品已经在两个音乐协会开展试用,帮助平台进行版权监控及音乐人维权等;重点应用场景服务的可信电子劳动合同服务已形成数十家客户需求……

疫情这次大考,考出了天威诚信人初心使命坚实如磐;战疫这面镜子,照出了天威诚信人的能力和担当合格过硬。纵使前路困难重重,但天威诚信人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拼劲砥砺奋进。

我认为,这离不开天威诚信二十年来坚持的“培养内部人才,激发内生动力”核心战略。在疫情防控升级的时间里,公司进一步加强了核心人才培养力度:引入先进培训平台为公司60多名核心员工提供了200多门课程学习培训;引入高端培训平台制订了针对性的管理层培训计划;内部培训师团队面向全体员工开展了超30场分享培训。

疫情没有阻挡我们成长的脚步,更增强了我们强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强化了人才的学习力和战斗力,锻造了天威诚信坚实、团结的企业文化。

天威诚信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20年,能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赢得胜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离不开所有股东的支持,离不开所有领导和专家的关怀及指导。也希望未来的20年,能够继续得到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将2020年确定为公司“价值年”,就是要以此来激励并告诫自身,要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价值,赋能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贡献价值,为中国可信网络建设贡献价值。

我相信,经历过困难而不被打倒的人是坚强的,能够在困境中向内修炼并寻求机遇取得发展的企业是具有无限潜力的。20岁的天威诚信正值青春,有无限的活力与潜力。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已经做好再攀高峰的准备。因为,天威诚信的精神已经深刻在每一个天威人的心里,融化在我们的血液中。20年走过,前赴后继凌云志;新时代扬帆,重整行装再出发。

回首过往,我们有底气;畅想未来,我们更有实力,大踏步向前,笑看天下风云事,坦若自如朝前行。让我们同心协力,迎接更加辉煌的20年!

天威诚信20周年,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