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以科技发展为安全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2020-09-16 11: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金融安全是保障金融服务的底线,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采用全流程线上操作,无线下网点的运营模式,微众银行打造了完善且成熟的风险管理系统,给用户信息安全以保障。WeBank

微众银行

2015年5月,微众银行针对城市中低收入人群和偏远、欠发达地区的广大民众,推出了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的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以满足他们“按需贷款、随时可得”的需求。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以科技发展为安全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截至2019年末,“微粒贷”已向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近600座城市超过2,800万客户发放超过4.6亿笔贷款,累计放款额超过3.7万亿元;授信客户中约77%从事非白领服务业,约80%为大专及以下学历;笔均贷款约8,000元,超过70%已结清贷款的利息低于100元。

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微众银行持续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完善大数据风控体系,运用大数据分析和挖掘技术,持续开发和完善各类风控规则、策略、评分卡和内部评级系统,累计建立超过400个互联网大数据、征信和反欺诈等系列风控模型以及超过10万个风险参数,将AI技术运用于联合建模、电核录音质检、风险管理名单等风控领域,发挥了对信用、欺诈等核心风险的识别和监控作用,有效提升了内控能力和效率。

微众银行以科技发展为安全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微众银行自上线以来,从未忘初心,一直用科技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和普罗大众的金融需求,保持创业精神、在服务亿级客户时怀有谦卑心态、在快速发展时仍继续自我变革。微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