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早教课有必要上吗?跟着当贝小投影C2 学简单又方便

 2020-09-16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江苏淮安一名 1 岁多的宝宝近视 100 多度刷爆网络,原因是父母过早的给孩子用电视进行早教。“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位父母心底最热切的期盼。早教机构抓住了这个心理,动辄几万块钱的早教课让很多家庭无力承担不说,宝宝也不一定想学,其实并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一般来说,早教的好处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可以塑造孩子的性格,开阔孩子的眼界,开发智力,锻炼动手动脑的能力,提高宝宝的社交能力和增长知识。

可以给家长传播一些早教观念和育儿知识,也可以教会家长一些亲子游戏,可以和宝宝更好的互动。

但是早教机构的缺点也非常明显:①费用比较贵,一般万元起步,几万不等。普通家庭根本无力承担。②早教一般每天都有教学内容,剥夺了孩子爱玩的天性。

早教课程按照月龄划分的一点也不明显,不同月龄的宝宝上一样的教程,效果会有偏差 。

其实最主要的是有些宝宝根本不适合早教,这些情况需要注意。

1.跟风随大流主要是受周围人的影响,跟风随大流。以为别人家的孩子都去上早教了,自己也要给孩子报一个,其实不要被社会的浮躁还有攀比心理给绑架了。

2.孩子身体有病或者发育迟缓,这种情况还是还是在家比较安全,怕还是太小,因为身体原因被欺负或者被歧视,给他们的心理造成一定的负担。

3.想要孩子更加爱学习

孩子的天性是玩,所以童年还是要快乐的度过。美国心理学家格赛尔做过一个实验,结论是:任何一项训练或教育内容针对某个特定的受训对象,都存在一个“最佳教育期”!学习方面不要着急。

那么不适合早教的孩子应该怎么办呢 ?不瞒你说,表姐就是因为不想把孩子送去早教机构,自己网上买了台当贝小投影仪C2 在家进行教育,省去了几万块钱,孩子被教育的知书达理,乖巧懂事。省了几万块钱,也达到了同样的效果,还增加了亲子互动的时间。

以当贝小投影仪C2 为例,打开当贝OS 的教育版块,找到早教一栏,然后各种各样的早教内容便呈现在你的面前。像是挖掘宝宝天赋、宝宝语言能力启蒙、儿童社交能力训练、家庭学前教育、培养好性格、经典故事、品质养成、同理心等等可以针对宝宝的月龄进行针对性的选择和训练。

例如宝宝语言能力启蒙中有 6 小节:1.懂得“不许”2.肢体语言 3.听口令4.说唱5.称呼第一个亲人 6.顶顶牛 打开任意一个小节的话,都有会和蔼可亲的小姐姐还有玩具熊,以及一个宝宝道具在一起互动。宝宝更愿意跟着教学视频学习。

孩子初期的教育离不开性格和品质的培养。当贝OS里面还有核心品质培养模块,主要包含改善好习惯提升修养、提升自信应对困难、给宝宝实现梦想的钥匙、改掉坏毛病做个好宝宝。无论想重点培养宝宝哪一块的能力 ,只需要按照教程加上父母的正确引导,都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孩子的年龄较小,正是性格形成的高峰时期,如果在这个时候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可以塑造孩子开朗、外向的性格。家长也要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尽量给宝贝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