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怎么彻底清除聊天数据?零基础小白逆袭必修课!

 2020-09-16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彻底清除聊天数据?微信频繁使用,每天都会存积大量的微信数据,这些数据占用大量的手机空间,如果不能彻底清除,那手机空间就不充足,将导致手机功能延迟卡顿。很多微信用户都想彻底清除微信数据。那通过微信能不能彻底清除微信数据呢?小编找到了专家,专家指出只有两个功能可以彻底清除微信数据。

功能一、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微信功能中彻底清除微信数据的功能之一就是“清理微信存储空间”。因为微信数据大部分都存储在微信空间内,只要彻底清除这里面的数据,那微信相关的数据都会被彻底清理,而且操作相对简单一些,普通用户都可以操作。

打开微信设置,点击“通用”,选择“微信存储空间”,等待30秒左右的数据加载,最后加载完成选择“清理”即可。

功能二、聊天记录迁移

微信记录迁移也是彻底清除微信数据的功能,不过该方法操作之前,要准备一台电脑或存储设备,因为聊天记录迁移就是将微信数据彻底从手机内整体移除,从而达到彻底清除的目的。所以电脑和存储设备起到存放微信记录的作用。

而且还要一定有Wi-Fi的条件下才能迁移。所以这个方法虽然可以彻底清除微信数据,但是专家不建议使用,因为操作过于繁琐,步骤比较多,仅作彻底清除微信记录的参考。

功能三、下载安装恢复大师

专家指出微信功能可以彻底清除微信记录的只有2个,但是微信功能弊端较多,而且操作上相对复杂。所以为了更专业彻底的清除微信数据,专家给出了最专业的恢复大师删除软件。恢复大师是目前最专业的删除软件,可以轻松帮助你彻底清除手机内的任何数据。

小编根据专家的提示,亲测下载使用了恢复大师,确实专业彻底的清除微信记录,而且操作非常简单,一键式彻底清除。

苹果手机只要打开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然后在恢复大师中点击【隐私保护】即可彻底清除微信数据。

安卓手机只要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提交预约即可。

微信怎么彻底清除聊天数据?微信中两个功能可以彻底清除微信记录,分别是清理微信存储空间、迁移微信记录。不过这两个功能清除的不是特别彻底,专家指出下载使用恢复大师才是最专业彻底清除微信数据的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