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写在韶音OpenMove发布会之后,跨出圈层,打破标签!

 2020-09-16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想正式为OpenMove正名,因为之前撰写过一篇关于OpenMove的产品测评,当时综合产品性能等因素,对它的心理预期价格大约是800元,因此那篇文章内的评价和感受都是基于这个价格所作出。

当韶音品牌在发布会上公布了OpenMove598元的定价后,这款骨传导耳机身上的很多瑕疵瞬间就变得可以接受了。与自家期间产品AEROPEX之前的使用体验差距也可以用价格差距来解释。

OpenMove的实际价格和我的心理预期差了两百多,韶音为什么决定把OpenMove做的这么便宜"?

骨传导耳机另一个别称是运动耳机,专业的运动耳机和一般蓝牙耳机相比,明显专业的骨传导耳机佩戴感受要更加舒适。而且在市面上众多的骨传导耳机中,韶音旗下的AEROPEX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运动耳机之一,就拿我来说,自从使用过AEROPEX就再也不愿意去尝试别的运动耳机了。

这款非常优质的骨传导耳机,虽然价格稍微贵上一些,但是依旧很多消费者还是愿意为其买单,这款产品在多个购物平台上被卖到缺货……

不仅仅是AEROPEX,韶音旗下每出一款产品都受到跑者们的热烈追捧,远远领先于市面上其他的骨传导运动耳机品牌。

在这种背景下,为啥OpenMove还要定598元这个白菜价呢?其实这也是韶音为了出圈的一次新尝试。

虽然运动爱好者们愿意为了极致体验买单,但是也仅限于运动爱好者。但是对于另外一部分用户来说,运动需求比较少,一千多元的价格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有些贵的。

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大中华地区的营销总监杨云先生表示:"之前我们的产品太专业化了,很难扩大我们的用户群。"

基于这种需求,韶音推出了定位在中端的OpenMove骨传导耳机。

这款OpenMove骨传导耳机,外观还是非常可的,线条简约,色系搭配异常简洁,机身侧面的细长贴条丰富了整体层次。

OpenMove的骨架结构采用的是韧性极好的钛合金金属加上亲肤材质的耳机外壳, 虽然没有

AEROPEX的全柔性结构那么舒适,但是整体还是不错的。

防水等级,也稍微要弱一点,国际防水等级是IP55,但是应对喷溅的雨水和汗水这些完全没问题。值得说道的是:OpenMove这次把专业的磁吸接口换成了通用性更强的Type-C接口,大大方便了日常出行。

还有重量方面,OpenMove的整体重量也就29克,属于很轻巧的范畴。

除了这些以外,OpenMove使用的是旗舰同款的高通蓝牙芯片,旗舰同款的连接速度,能够同时链接两台无线设备。

在声音方面,韶音重新调整了麦克风之间的距离,提高了通话质量,另外还针对我们日常的生活场景设计了三种声音模式以适应不同的生活场景。

对于那种运动需求比较低的用户们来说,这款OpenMove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用最少的钱体验比较优质的骨传导耳机还是非常香的,对于追求极致体验的运动爱好者来说AEROPEX应该会更适合你们。

骨传导耳机的定位一直是小众的,但是骨传导技术的还是有资本和能力向运动耳机之外的,领域发展的,韶音也深谙这一点。目前韶音已经勇敢的踏出了安全区,目前看来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那么别的骨传导品牌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骨传导耳机

相关文章

  • 听歌 通话 一机双绝 飞利浦A6606骨传导耳机使用有感

    对于一个普通上班族来说,养成经常运动的好习惯真的是非常难,笔者曾经就是这类人当中的一员,每天下班后总是用种种借口让自己宅在家里,没有一双舒适的跑鞋,没有一套酷炫的运动服,没有一副专业的运动耳机。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超给力的骨传导耳机,夜跑“伴侣”飞利浦A6606

    许多小伙伴有夜跑的爱好。把工作学习的繁杂留在白天,放松身心在夜幕中随风而行、感受自由畅快,如果能有音乐相随,跑步也能成为赏心乐事。论夜跑音乐“神器”,飞利浦GO系列A6606实至名归!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长期戴的危害究竟有多大?科学的佩戴方式才让耳朵更健康

    耳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和娱乐中不可缺少的数字产品。然而,与之相关的健康风险已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特别是,耳机对听力健康的影响是我们都需要理解和注意的。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颠覆传统的佩戴体验,初试飞利浦真无线骨传导运动耳机A8606

    近些年运动耳机最大的变化是什么?防尘防水?充电续航?再或者是音质?在笔者看来,其实最大的变化是佩戴方式。从有线进化到无线之后,运动耳机的佩戴体验得到了改善。而后,随着技术发展,真无线和骨传导开始风靡。真无线的巧妙之处在于小巧精干,而骨传导的巧妙之处在于健康和安全性,两者都是运动爱好者的“心头好”,哪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南卡runner pro2测评,骨传导听歌不伤耳,音乐好伴侣

    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佩戴耳机听音乐是一件很流行的事情,相对比传统有线耳机来说,蓝牙耳机舒适性会更好,更容易收纳携带,就是因为这原因,蓝牙耳机的用户使用频率也就随之升高了。但是佩戴普通蓝牙耳机享受美妙音乐的同时,也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说会耳朵肿痛、耳鸣等情况,这是入耳式蓝牙耳机无法避免的缺陷。不过

    标签:
    骨传导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