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查询市政建设项目的招标信息途径有哪些?

 2020-09-17 08: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市政建设是一个城市文明发展的重要体现,一个城市的市政设施多与少往往代表着它的民生发展情况,市政建设指政府出资修缮的城市公共设施,其中包含市政道路,桥梁交通,供水供电供气管道,城市绿化,公共文化场所建筑等等。而在招投标领域里,市政建设属于政府采购,是一项重要的分支,所发布的招标采购信息有很多,根据筑龙标事通上的数据显示,市政设施较多的项目有桥梁,公路,绿化,管道建设等等,类型和数量都十分庞大。

市政建设通常会找有资质的企业合作完成,那么有意向合作的企业怎么才能获取这些市政建设项目招标信息呢:

1.政府采购平台,主要有中国政府采购网和每个省区的政府采购网。市政建设中的公路建设,城轨建设和桥梁建设等基建项目都是由政府主导,使用国有财政资金,基本都是属于政府采购活动。这类招标活动资金比较大,一般会采取公开招标形式在政府采购网站发布招标信息。

2.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这是我国招投标法律规定的招标公告发布媒介,主要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各地区的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市政建设的招标信息也通常会在这些平台发布。

3.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属于事业单位性质的平台,与政府采购项目的联系十分紧密,而且公共资源中心招标信息比政府采购网站上的要广,每个地区都有他们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想精准查询某个地方的市政建设工程招标信息,可以在项目所在地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查询。

4.第三方的聚合类招标信息网站查询,此类网站侧重于信息的归纳收集提供大数据查询服务,以筑龙标事通(www.biaoshitong.com)为例,查询市政建设的招标信息可以在查询页输入项目关键词,选择所在地区进行组合精准查询,每天标讯更新90000+,保证信息的全面性和时效性。

高效掌握一手投标资讯,才能在激烈的投标竞争环境中突围而出,市政建设的招标公告查询途径有很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很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