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手怎么上小黄车?快手小黄车开通教程分享

 2020-09-17 15:59  来源: 18183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很多在快手直播的老哥,都开通了自己的快手小店,不过有些新开的有些功能还是不是很了解。比如快手直播怎么挂小黄车?

如何在直播间添加小黄车?

您可按以下步骤操作:

①点击>>【小店订单】进入快手小店,然后在该页面点击【我要开店】开通我的小店的功能;

②按照提示添加和编辑商品。

③添加商品后,您可在拍摄直播封面时或在直播间点击【…-我的小店】选择要展示的商品。

您本人在直播间无法看到小黄车标志,观众在观看您直播时,可看到小黄车的标志。

快手挂小黄车收费标准是什么呢?

小黄车按实际成交金额的5%收取,对于“含有推广佣金”的商品,按推广者实际获得推广佣金的50%收取。

自2019年7月20日起,快手平台按实际交易额的5%收取技术服务费,对于商品质量、服务质量较好的商家,顾客若在售后维权期内退款。

快手会每月定期返还收取的技术服务费(具体评估规则和返还时间以快手官方通知为准),并以快币的形式返还到快手账户中。

文章转自18183,原文链接:http://www.18183.com/kszb/2020/0227/268645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直播
快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