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方法已归纳汇总好,就看你会不会用

 2020-09-17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你有没有因为删除过的聊天记录突然被恢复而造成个人隐私泄露的时候?苦苦尝试各种删除方法,结果不仅数据没有彻底删除,结果更多重要数据的损坏?造成更大的损失!难道就像别人说的,只有销毁手机才能彻底进行彻底删除吗?其实,彻底删除的方法非常的简单,想要好好保护自己微信聊天记录的隐私,那还愣着做什么,好好看,好好学!

方法一:清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微信 APP

很多小伙伴大概都会有这样的困惑,我已经选择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了,怎么能被恢复?主要还是跟删除的方法有关,其实我们左滑删除的方法是不行的,很容易就会被恢复,如果想要相对删除比较干净,可以尝试做以下的操作进行删除。

1. 打开微信设置,选择存储空间

2. 选择聊天记录,选择清理

3. 清理完成后,备份好重要的微信聊天数据

4. 卸载微信APP

这样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相对比较彻底,对数据损坏的概率比较大,小伙伴可以尝试。但是一定要对自己重要的数据做好备份

方法二:下载内存较大的文件覆盖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如果删除完微信聊天记录担心会被恢复,小伙伴们可以尝试对下载游戏或者内存较大的视频文件等进行数据覆盖。

很多小伙伴们可能不知道,当我们的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后,很多数据其实还是存留在手机里的某个缓存区域的,下载大内存的文件会对缓存区域的数据进行覆盖,但是覆盖完成一定要进行扫描检测,否则造成数据覆盖不完全,也会造成不小的困扰。

方法三:专业的删除工具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小伙伴们如果觉得上面的两种方法并不太便捷而且很容易有数据的残余,可以找专业的人士用专业的方法来进行删除操作,“恢复大师”既能快速便捷的帮助大家删除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针对删除的数据进行扫描,确定彻底删除,既方便有安全。

使用苹果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在AppﻪStore搜索【恢复大师】即可下载获取这款APP,安装后打开APP开始运行,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这个类目,点击提交预约申请,坐等工程师联系你就可以了,当然,我们也可以自己联系工程师,有问题还可以咨询客服400-887-1866。

安卓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的搜索框中,输入【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搜索,关注该公众号,点【立即预约】即可进入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选项就能预约专业工程师做彻底删除,当然前提是你需要先下单预约才可以。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想要保护好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和隐私,就一定要确保自己的数据是彻底删除的,否则因为删除不干净而泄露隐私,造成巨大的损失是非常得不偿失的,想要彻底删除方法也很简单,小伙伴们快点去试试删除吧。更多微信小技巧,一定不要忘记关注小编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