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期待华米科技Amazfit GTR新品,带来与众不同的酷炫

 2020-09-18 09: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科技发展,任何事物更新的速度加快了很多,其中智能手表领域更为常见。近日微博大V@吴小杰Wjie在微博发布的展品被疯狂刷屏,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照片上是四款造型相似的方形智能手表,其中一款还是尚未发布的新品,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款还未上市的手表在设计风格上神似华米科技之前的产品Amazfit GTS,很有可能是Amazfit GTS的下一代产品——Amazfit GTS 2。

华米科技的官宣也印证了网友们的猜想:华米将在9月22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Amazfit GTR 2以及Amazfit GTS 2。

华米科技的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和上一代相比,在设计上有明显的变化。Amazfit GTR 2 采用了更大屏占比的设计,相比前代边框更窄;而Amazfit GTS 2在表冠处加入了高级腕表中的护肩设计,颜值更加突出。

其中,Amazfit GTR 2依然采用了传统圆形经典腕表的设计,表盘相比前代屏占比更大,查看信息肯定会比上一代更有效率;更窄的边框设计让整体风格进一步偏向干练,适合各类商务场合。

而Amazfit GTS 2相比前代则在右侧表冠处加入了高级腕表中才会出现的护肩设计,凸出的部分能够将表冠两侧包裹住,减少磕碰损伤的同时也能够有效防止用户误触操作。以往这种设计仅在以沛纳海为代表的高级腕表中出现,作为高级潜水表才会用采用的设计,护肩的加入既实用又别具特色,说不定Amazfit GTS 2 会凭借这样的造型在智能手表圈掀起一股潮流。

华米科技的官方海报中强调:新品「不止于长续航」。很多网友都在猜想华米之前在AI创新大会上发布的血氧监测生物数据引擎能不能搭载到这款手表上。如果可以,这会是一个巨大的亮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