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除好友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吗?看完之后,答案显而易见

 2020-09-18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好友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吗?相信大家都删除过好友,删除微信好友后,来不及删除微信聊天对话框的微信记录,微信记录就随着删除好友的消失而不见了。那这部分消失的微信记录实际依然存在手机内。那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呢?方法很简单,小编找到了三个专业删除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使用!

方法一: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删除好友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吗?微信好友删除后,消失的那部分微信记录绝大部分会存储在微信空间中,因为平常微信界面删除的微信记录大多都暂存在微信存储空间。所以删除好友后消失的微信记录也会存储在微信空间。我们只要清理微信空间就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具体操作:依次点击微信功能的“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清理”,虽然步骤不多,但是也要按步骤操作哦!

方法二:借助手机删除助手

删除好友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吗?手机内有专门清理数据的手机助手,大家知道吗?我们购买手机后,会发现手机内已经安装了一些软件,其中就有手机助手,用来清理手机数据的软件。

比如360安全中心,手机安全助手、腾讯安全中心等,这些自带安装的软件就可以彻底清理删除在手机内的数据,所以也有可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当然这是自带的软件,删除效果还不是特别理想的,即使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也只能彻底删除60%左右的数据!

方法三:下载专业的恢复软件

删除好友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吗?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比手机助手这种软件功能要强一百倍,甚至一千倍!所以手机助手不能处理删除的数据,恢复大师都可以轻松彻底删除。而且恢复大师致力于数据删除,有十多年的删除微信记录的经验。当微信好友删除后,恢复大师照样可以全部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苹果手机只要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的选项下单,下单后剩下的数据删除问题可以全部交给工程师来完成。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下载恢复大师APP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官方正版,实在不确定的可以先致电咨询,然后再下载。也可以直接扫码下载,很方便。

其他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关注后进入公众号也可以下单,删除效果绝对让你满意。想要了解更多隐私保护的小知识,可以持续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里面会定期分享很多干货技巧哦!也可以访问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

删除好友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吗?许多微信用户认为微信好友删除后,微信好友的微信记录就无法彻底删除,这种意识就是错误,只要大家按照上面这三个操作,保证微信记录彻底删除,建议大家赶紧收藏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