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宅经济火了!!调调科技趁势推出家庭娱乐系统

 2020-09-18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宅经济”的兴起,大众对于生活空间的功能性、舒适性有了更高的要求。在家里装一套家庭影院、游戏房、K歌吧、健身设备、汗蒸屋、小酒吧,曾经看似只有土豪才会有的操作,却正在走进大众的生活。

在物质贫瘠的时代,科技的目标是让产品便宜、质量过关、增加功能和方便易用。

而在当今物质富裕的时代,科技的目标应该是为人们带来新的快乐,不断创造惊喜,激励人们对新事物探索的勇气。

辛芷蕾推荐的调调LIVE灯光系统,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很好的抓住了“宅经济”的风口和年轻群体的消费升级,以“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与真快乐”为使命,打造;了新一代家庭娱乐气氛设备。主要功能是用来制造各式各样的气氛,让单一房间实现多功能体验、看上去更加高级。

关于这款产品,调调科技创始人黄小军表示,我们不关心更好的照明,更好的照明在我们看来也没有什么市场价值,它不过是那些在红海苦苦挣扎没有创意企业的自我解读。世界并不需要增加一家新的照明公司,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的科技娱乐产品才是调调的使命。

实际上,黄小军道出了照明行业的现状,好的照明已无技术门槛,面对着白热化的竞争,剩下的只有没有下限的价格竞争,传统LED已进入夕阳阶段,照明产业亟需破局。

据公开信息显示,调调科技虽“不承认”自己做的是照明,但它在照明领域却已有10余年积累,也是国内首批进入LED领域的企业,且跟浙大光学院联合研发了专业混光算法、跟雷迪克联合打造了全球首款双光源透镜。在照明TOP100榜单中,调调科技仅次于欧司朗,排名前30,早已进入照明领域的第一梯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