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新设计助力科技产业版图延伸,洛可可亮相科博会

 2020-09-21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创新是我国发展的新引擎,而创新设计正在成为科技产业版图延伸的助推器。2020年9月17至20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设计”)与北汽集团、阿里巴巴等合作伙伴一同现身科博会,尽情释放想象力、玩转黑科技,共享好产品与创新理念,让参会者感受设计的力量。

洛可可设计亮相2020北京科博会

设计赋能,科技+产业融合亮点纷呈

本届科博会现场,洛可可设计以“创新设计加速智慧生活”为主题,携极具代表性的创新产品亮相,引发围观的同时吸引了不少参展企业和媒体的关注。集中展示了创新产品设计、品牌体验设计、文化创意设计及旗下55度杯系列创新成果,展现其助力科技产业发展的专业能力和创新基因。而展示形式方面,以实体展览为主,多媒体展示为辅,注重观展者的“体验感与参与感”,全方位展示其设计成果。

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区块链为代表的新技术蓬勃兴起,使信息技术广泛渗透各领域,洛可可设计助力蜂盒科技打造的生物识别终端,可实现对人脸的精确定位,是未来无证件化信息社会的基础级产品。同样极具设计感的亮风台HiARG100 AR眼镜,拥有极致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让每位用户体验如同“私人订制”般的使用感,据介绍,这也是拥有德国红点、iF两项设计界顶尖奖项认证的产品。

洛可可设计亮相2020北京科博会

智慧教育同样是近期的热点话题,洛可可设计现场带来的聪聪AI智能陪伴教育机器人,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交互设计方面,都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真正做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做设计”。

“设计+科技”解锁智慧生活新方式

科技普惠让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变得“接地气儿”,在洛可可设计展台上,同样展现了科技在“衣食住行娱”领域的新突破。

智慧出行或成基础设施:由洛可可团队设计,兼具“增强现实+语音操控+先进驾驶辅助”的HUD车载系统二代车萝卜抬头显示器以及小蜜智能语音手机支架,可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舒适、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而将优雅的美学设计和出色的用户体验相结合,实现“能动口就不动手”的小雅AI音箱等创新好产品,受到了观展者与参展商的一致好评。体验,让人工智能产品和新的⼈机交互方式走入日常生活。

洛可可设计亮相2020北京科博会

改善科技创新生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早在2019年之前,洛可可设计便助力阿里巴巴、百度、美团等互联网巨头,打造了数款智能产品,并与旷视、柔宇科技等独角兽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设计助力科技落地,推动智能生活进程。洛可可期望通过本届科博会,向社会展现设计赋能产品所带来的全新意义,并通过与更多创新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全新商业生态体系。

洛可可设计亮相2020北京科博会

据悉,本届科博会聚焦“合作创新 共迎挑战”主题,打造面向世界科技前沿、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和原始创新、整合优质资源的科技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共设置12个专题展区。11个国际组织和800余家中外科技企业参展参会,共赴这场科技盛宴。

科博会自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23届,是中国开展国际科技经贸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推动高新技术跃升,引领科技大国向科技强国转变发挥了独特作用。未来,希望以洛可可设计为代表的更多优质创新型企业,能够继续展现其专业能力,为建设全场景智慧北京发光发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博览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