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影院式酒店体验出众,当贝投影助力打造一流影院式酒店

 2020-09-23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说现在是一个信息时代,万物互联,任何事物都可以联网,人们的需求也开始追求多样化发展。这对于传统酒店行业来说,加速转型升级,走信息智能化道路是必然的。

传统酒店客房其实仅仅满足了客人基本的住宿需求,在人们对服务要求越来越高的当下,如何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成为了信息时代下酒店转型的目标。

随着传统酒店业的不断升级,年轻消费群体的壮大,现代信息化酒店的智能化服务除了大堂前台的智能入住,一键退房能智能化功能,也深入到了客房、配套设施中的每一个环节。通过智能交互提供的智能化服务,抓住消费者的兴趣所在。影院式酒店,便是在这样的基础下诞生的一种模式。

 

对于影院式酒店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体验。轻松闲适的氛围,加上大屏幕沉浸式的观感,这样才是影院式酒店真正能为消费者带来的最极致体验。当贝投影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步入酒店足浴行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也正是因为当贝投影如此重视对于行业生态的把握,使得当贝投影成为目前LED投影机市场增速第一。

 

当贝投影针对当前日益增长的影院式酒店需求,推出了商用专业版机型,当贝投影HY1、当贝投影HY2、当贝投影HY3,专为酒店、足浴等行业商用场景使用。在硬件上完全继承当贝投影的高性能,同时在系统功能上专为酒店使用作出针对性优化,推出当贝OS商用版。

 

支持自定义主界面,可以定制化酒店主题,充分满足店铺的个性化需求,自由度极高。同时还可以自由添加增值服务选项,更好的创造消费场景。

 

除了上述的定制系统外,影院式酒店最为重要的自然就是影视内容的体验了。当贝投影与国内最大视频内容版权方合作,提供了超3万部正规授权的影视资源,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私人影院般的顶级内容体验。

 

还可以通过如当贝影视商用版、葫芦视频等应用软件观赏由爱奇艺、百视通、4K花园官方授权的精品视频内容,消费者可自由点播观看喜爱的节目;支持后台一键开通会员,投影仪安装部署一步到位更方便。

当贝投影商用专业版的出现,为酒店行业带来了新的转型机会,使得酒店行业在大环境竞争加剧的当下更加充满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