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英超在哪里看?观赛神器当贝小投影C2告诉你

 2020-09-23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球迷来说英超转播权问题解决,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众所周知,2016年PP体育花 5.32亿英镑买下了英超。2019至2022年三年的英超独家转播权! 巨头PP体育购买了英超的转播权 。不得不说,英超是真的有看头~~

今年比较特殊,英超和PP体育由于经济问题没解决好出现了打官司的情况。大概是PP体育拖欠英超1.6亿英镑的转播费用,拖了半年没有支付!PP体育这边并不承认,双方也没有达成一致协议,最终解约!

英超股东大会时,英超宣布和腾讯体育达成合作协议,腾讯体育将在2020-2021赛季转播英超。官宣:腾讯1000万美金拿下英超转播权!球迷高兴之余还是希望会员别太贵!

“英超联赛以及我们的俱乐部在中国有着非常深厚的球迷基础,我们期待以新的方式在新赛季与球迷们互动。”

对球迷来说有个特大好消息:9月19日本周六起,中国的英超球迷能够观看剩余的372场英超比赛。腾讯免费转播超过半数的比赛,腾讯体育的会员会照常收取费用,网友:希望会员别太贵。

腾讯与英超联盟达成协议,正式成为英超联赛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平台,将全程转播英超2020-2021赛季剩余 372场赛事。英超会员畅享本赛季比赛直播!

作为球迷的我早早就准备好了当贝小投影仪C2,届时打开腾讯视频就可以观看了。一起踢球的哥们到时候也来我家观看,这样才更过瘾呢。家里没有幕布,直接投白墙就可以,画质清晰不卡顿。这下看全部赛事转播就不用担心了。

作为观看比赛的重要工具当贝小投影C2体积虽小,用处却超级多 。无论是在家看比赛或是带到户外郊游,聚会聚餐等场合带上它都可以带来更高级的体验。如果想听自己音乐放松一下,戴上耳机或者适配上蓝牙耳机,就可以在不打扰其他人的情况下尽情享受私人影院级的视听体验。

有了这款神器,看比赛的情绪更加高涨了。虽然有球迷会担心:广告很长怎么办?会员太贵怎么办?比如深受球迷喜欢的詹俊,会不会出现呢? 其实都不用担心,后续都会有答案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