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一台家庭必备电器

 2020-09-24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是温馨、整洁和干净的,我也是这样想的,以前每天下班回到家之后,我会认真的把家里打扫一下,看着整洁干净的屋子,感觉空气都是清新的。可是,自从生了宝宝之后,每天又要上班,下班回家又要照顾宝宝,想要认真打扫屋子却力不从心。但是宝宝也是经常会在地上爬,所以家庭卫生更要重视起来了,朋友推荐我买一台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说它是一台真正解放双手的扫地机器人,听她这么说之后,我就在网上买了一台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回来,发现它真的是一台解放双手轻松完成家务的神器呢!

我在网上下单以后,物流很快,没几天快递就到了。我拿到手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想看一下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到底长什么样!打开快递的包装之后,可以看到一个传统牛皮纸箱,箱子的正中间写着追觅科技的标语:未来无限可能,这个标语让我觉得扫地机器人的未来发展空间是很大的。再看纸箱的中间放着的是说明书,整体的包装风格简约时尚,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

纸箱上面一层的定位盒的背面是拖地摸组,抹布的质量非常柔软吸水,固定的地方使用魔术贴,可以方便拆洗,抹布下面就是水箱,体积是200ML,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拖地是够用的。扫地机器人属于扫托一体机,真正实现扫托一步到位,让你轻松解放双手。

接下来看到的就是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了,把扫地机器人拿出来,它的外观设计高端时尚,整体风格偏向扁平极简风,机身是简约大气的白色,白色的机身配上银色的启动键和回充按键,整体上确实赏心悦目。加上侧面一圈黑色的色带,也给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加分不少,感觉像是来自未来的清洁战士,穿越而来,默默在保卫家庭环境。

打开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的上面的盖子,可以看到储存脏污的集尘盒,做工很精致,容量是600ML,在市面上应该算是比较大的集尘盒了,可以存放很多的垃圾,减少倒垃圾的次数。集尘盒拿出来时也很简单,一按一拉,整个尘盒组件就取出来了,倾倒垃圾变得易如反掌,非常方便。而且尘盒的设计也是可拆洗的,使用过程中感觉吸力不够时,可以清洗,按照上面的提示,滤网水洗后一定要晾干再使用。

翻过来看一下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的底部,采用的是万向轮和爬坡能力极强的齿状轮子,中间是吸尘入口,里面是滚刷颜色采用了亮眼的橙色。也采用了可拆洗设计,内部的吸尘口还特别设计了透明塑胶包裹,不让细小的微尘进入机器内部,这样可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前面介绍了它的外观和内部构造,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使用后的体验效果吧,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可以支持连接米家APP,用手机靠近扫地机器人,会显示设备已连接,连接米家APP之后,就可以在手机上进入扫地机器人的管理页面了,做了几天测试,扫地机器人的续航时间保持在两个半小时左右,期间还支持断点续扫,就是在打扫的途中发现电量不足时,会自动回去充电,然后再回来继续清扫未完成的区域。在每次清扫的时候,扫地机器人都会自动绘制一个家庭地图,就像在第一次碰到门和柜子的时候,就会在地图中记录下来,下次再经过的时候,就不会再碰到了。而且吸力也是非常强的,拥有2500Pa的超强吸力,宝宝玩耍时撒到地面上的细小颗粒物,扫地机走过一遍,清扫的干干净净。

自从买了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之后,真的减轻了我的家庭压力,每天下班回来之后,可以安心的陪着宝宝,扫地机器人则帮我把地面打扫的干净整洁。而且我发现追觅科技F9扫地机器人的声音非常小,本来还担心声音太大,宝宝睡觉的时候不敢使用它呢,但是在使用之后才发现是我多虑了,它根本没有什么噪音,宝宝在睡觉的时候也可以开始它的清洁工作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