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本电脑性价比排行2020榜单 “万人迷”究竟是哪一款?

 2020-09-25 12: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游戏本电脑性价比排行2020榜单最近迎来大刷新,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成功跻身成为榜单黑马。距离双11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很多小伙伴都想在年中大促中购买到一款心仪的游戏本,荣耀猎人V700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到底好在哪?看下去你就知道答案了。

笔者一直想入手台轻薄笔记本,但是感觉大部分轻薄本的性能都满足不了游戏需求,而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却能满足我的需求,这款游戏本机身锐薄,机身厚度只有19.9mm,已经达到了商务笔记本的轻薄程度,像笔者这种工作经常要出差的人来说,这简直不要太合适,直接放在背包、行李箱中就能带上,平时出门喝咖啡,也能带到咖啡厅玩上几盘游戏,非常舒服。

荣耀游戏本的机身虽然锐薄,但是并不能小看它的性能配置,因为它的性能也很强,最高可搭载6核12线程的英特尔酷睿i7-10750H标压处理器与DLSS AI渲染加持的英伟达RTX 2060光追独显,全系配备16GB双通道DDR4高速运行内存,支持双M.2固态硬盘插槽,这个级别的硬件配置性能非常棒,而且荣耀游戏本还有专属HUNTER键切换安静、均衡、狂战三种模式,办公、视频剪辑、大型游戏等各种类型的使用场景这款笔记本都能胜任,并不是只有笔者这种游戏狂才适合选择它,设计师、视频创作者等都同样值得拥有它。

大部分人在带上游戏本外出时,都不会带上外设,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人,荣耀游戏本配备的定制电竞级键盘让人眼前一亮,即使不用外设也能有优秀的操作感,这个键盘所具备的高光WASD区域、加宽空格键、全尺寸方向键等定制键位等都非常适合用来玩游戏,同时它的键面还采用0.3mm的双曲面弧度设计,具备1.8mm高键程、29键无冲突等优势,让操作感类似于机械键盘,而且这个键盘还保留了数字小键盘,对于我这种习惯使用数字小键盘的用户来说,这一点很加分。

荣耀产品的荣耀智慧生活体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也支持多屏协同,同时新增了一碰回录功能,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在玩游戏时,爆装备、五杀等都喜欢与朋友分享,但是往往都只是一张模糊的截图,这个一碰回录功能就可以改善这个问题,它可以回录30S前的游戏场景,保留下游戏高光时刻,既能分享,也能纪念,这也是荣耀游戏本的魅力之一。

以上这些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特点,完全符合大家对游戏本的需求,而且它在26日前下单预购还能优惠500元,6999起的价格让人怎么不心动?不知道大家能否抗住这个游戏本电脑性价比排行2020榜单“万人迷”的诱惑呢?欢迎评论区讨论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