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健康生活全靠它

 2020-09-25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洗碗机,尤其是今年疫情来袭,这也让更多人关注“食物入口”的卫生健康,这也引起在厨电市场里洗碗机异常火爆的现象。随之“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也成了一个重要的话题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洗碗机那些事。

很多人知道洗碗机,知道它是一个大物件,需要厨房里面找个地把它嵌入进去,但其实现在洗碗机早就不再是那么麻烦的一个厨电,方太品牌早在五年前就已经原创发明了全球第一台水槽洗碗机,这是方太带给中国洗碗机产业的第一份大礼,同时撬动了整个洗碗机产业的消费市场引爆。

在水槽洗碗机原创发明并撬动中国市场引爆的5年后,问世近一个世纪的洗碗机,再次迎来一轮新的颠覆式创新。8月12日,方太2020年度幸福发布会上,采用原创科技“全净透空化技术”的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Z5一亮相,就引发热议。这款产品的惊艳之处,在于第一次跳出了洗碗机诞生以来的清洗机理,从水洗迈入气泡洗,彻底根治中式烹饪重油清洗难题,并提升果蔬农残去除率等性能。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全新水槽洗碗机E5值得选购

一、洗碗机的 2.0 时代:从水洗到气泡洗的颠覆

自洗碗机上市以来,清洗机理一直是喷淋式水洗,通过控制水压、喷淋角度等从而达到对餐具清洗洁净度的提升,近半个世纪以来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革。

此次,方太原创发明的全净透空化技术,跳出传统水洗模式,直击水流这一清洗的核心要素,将水洗升格为水气混动的“气泡洗”。如果说,水洗模式的水流完全靠压力和角度来调节,类似于一股水流只有一个引擎;那么,气泡洗模式除了水流原有的压力外,同时通过气泡将每个水分子都赋予能量,让水流中每个水分子都变成一个个引擎,冲击附着在餐具果蔬表面的污渍和农残。类似于从蒸汽机柴油机火车,到如今电力高铁动车的跨越,每节车厢都有动力最终实现高速奔跑。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全新水槽洗碗机E5/Z5拥有气泡洗技术

从水洗到气泡洗,看似只有短短两字的差异。对于行业来说,却是从根本上颠覆了洗碗机持续多年的清洗机理。通过直击水流这一介质,方太将水流中注入大量气泡,利用气泡爆裂的力量加快水的流速,加大水的冲击力,从而在上千亿空化气泡的持续爆裂与水气混动的脉冲式冲击作用下,轻松剥离餐具上的各种顽固污渍。

同时还得益于水槽洗碗机的开放式双泵无管路结构和诱导宽频技术,双泵技术可以让水流二次加速加压,冲击力更大,而无管路结构则可以减少水流在管路中的受阻损耗,诱导宽频技术让水流从最短路径传输上来,大大增强水流速度。最终,这“三大黑科技”也让方太水槽洗碗机不断推高技术准入门槛,提升整个产业的综合竞争力。

据悉,全净透空化技术还是一项“军民融合”跨界创新成果。今年,方太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跨界整合资源将这一军工技术应用到民用产品上,不只是提升了餐具、果蔬的洗净度,同时还能有效保护餐具涂层等。

二、水槽洗碗机的新起点,产业跑步迎接科技驱动

此次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Z5的上市,不只是开创了洗碗机从“水洗”到“气泡洗”的时代更迭大幕,同时还通过科技创新赋能整个洗碗机产业,在中国厨房中赋予洗碗机成为一个厨房健康净洗中心,将“净洗、消毒、烘干、除渣、存储”等一体化洁净功能整合,带给用户最方便、最安心的呵护。

方太水槽洗碗机E5/Z5拥有一体化洁净功能整合

可以预见,随着方太全新一代“气泡洗”水槽洗碗机的上市,这在进一步满足人们对于洗碗机各种想象:洗净重油顽渍、锅碗瓢盆、南北皆宜,一键“超快洗”、15分钟变干净,高温高压、全净透空化、病毒细菌等去除率均高达99.99%,以及独有三重烘干,餐具干爽,避免二次污染。技术之外,还将带动更多企业立足科技创新满足用户需求的变革步伐。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好,方太全新水槽洗碗机E5/Z5可以满足你对洗碗机的各种需要

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6月份洗碗机同比增长了20.44%,同比增长了32.70%。相比于厨电、热水器等多达20%的下滑,洗碗机无疑成为今年上半年中国家电产业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可以看到,正是由于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升级,以及洗碗机技术和功能的不断迭代,使得洗碗机逆势强劲增长。也相信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方太品牌定会继续发挥高端厨电领导者的职责,为消费者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深耕与破局,萤石引领智能家居新走向

    在3月24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萤石发布了TVStudio,这款外形酷似机顶盒一样的产品,一屏变三屏,电视屏摇身一变成为互动屏,中控屏和娱乐屏。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CES 2023:中国智能家居品牌XWOW晓舞发布全自动洗地机器人,揭秘黑科技

    美国时间2023年1月8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完美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始于1967年的美国CES一直被视为国际电子科技产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涌现大量的新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惊喜亮相

    一个是满足“向往生活”家居品牌,一个是贯穿儿时记忆的快乐符号,当顾家家居和旺旺相遇,将打开什么样的奇思妙想?12月27日,顾家家居和旺旺联名打造的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于杭州银泰落地,一同让“旺事”发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旺”。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