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想要不被恢复,Get科学删除方式

 2020-09-28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我们现在几乎每个人每天都要用到的软件就是微信了,我们日常会使用非常多的情况下,微信里的数也就会储存很多。那么当你想要删除这些数据的时候,拿微信聊天记录来说,难道左滑删除就真的删除了么?其实并不然。那么如何操作才可以彻底清除呢?别急,小编今天带来了好方法。想要不被恢复,以下的科学删除方式你必须Get!

删除方法一:微信卸载法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首先我们可以卸载微信软件,操作后,微信产生的聊天记录部分数据是可以被损坏的,但是经过专业的人员手里,还是有被恢复的可能。虽然只损坏部分数据,但是也降低了被恢复的可能性。删除方法:直接在手机桌面长按微信APP然后点击右上角的“X”,点击删除就可以了。还可以通过手机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微信—删除APP来完成。

删除方法二:删除云备份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云备份需要删除,手机云将自动备份所有手机数据,包括微信聊天记录。ﻪ当某人想要查看记录时,他们只需要将云备份还原到任何手机即可轻松查看。ﻪ因此,必须删除云备份,这是不容忽视的。删除方法:打开手机,点击“设置—上方AppleﻪID—ICloud—管理储存空间—备份-删除备份”即可,必要时可以关闭云备份功能。

第三种方法:通过专业软件彻底删除( VX : kefu0-04 )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我们可以通过专业软件将其完全删除,这是最科学的删除方式。ﻪ恢复大师是一个专业的数据恢复和隐私保护平台。ﻪ该团队已经运作了十余年,并获得了诸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专利证书。整个工程师团队非常的专业,处理完聊天记录后,可以保证百分百全部删除。并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检测功能,该服务非常周到,并已得到数百万用户的赞赏!

具体操作:在微信搜索【失复得】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进入后选择【隐私保护】选项下单付款,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帮助你彻底删除。下单前记得允许微*问你的头像和名称哦,不然可能会下单失败。

苹果用户在APPﻪ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打开恢复大师APP,首页选择【隐私保护】下单即可。

温馨提示:下载恢复大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现在冒充恢复大师的盗版软件有很多,像什么xx恢复大师xxx都是冒充的,千万要谨慎下载,小心上当受骗!现编建议大家先访问官网www.huifudshi.net,通过官网下载正版【恢复大师】APP。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如果您也遇到相同的问题,并且想要完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请找专业人士来帮助您!ﻪ不要给别人偷窥的机会,并有效地保护隐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