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果师兄恢复大师可靠吗?真的能恢复数据吗

 2020-09-28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果师兄恢复大师可靠吗?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重要的社交、拍照、日常记事甚至工作交流的工具,当手机里面重要的数据不小心丢失了,我们还能找回来么?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使用科学的算法和工具,是有几率将之前的数据找回来的。最近有一些小伙伴对于果师兄的团队模式、服务模式不太了解,我来告诉大家。

果师兄恢复大师可靠吗?

1、正规企业研发的数据恢复软件

果师兄恢复大师APP是由苏州开心盒子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专业手机数据处理的服务平台,技术团队具备10多年的软件研发经验,连续三年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等单位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温馨提示:如有不法分子盗用我司相关资质,违法必究。

2、服务团队优势:专业、可靠、安全

果师兄恢复大师工程师团队由30多位经验丰富的数据恢复技术人员组成,主要覆盖微信聊天记录、短信、备忘录、微信好友添加、照片等数据恢复,以及相关的数据迁移和数据删除等指导服务。

果师兄恢复大师工程师团队:专业资质认证,SOP流程规范,严格保证数据安全。

 

如何找到果师兄工程师进行数据恢复服务?

如果想要恢复手机上删除的手机数据,或者是想要彻底删除数据保护我们的用户隐私。我们该如何联系果师兄的工程师呢?

第一步: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果师兄或果师兄全称:果师兄恢复大师。找到APP之后,点击右侧的【获取】即可下载。或者直接扫描下放二维码下载果师兄APP。

第二步:输入苹果手机的id账号密码,在接入WiFi的情况下,即可免费下载果师兄恢复大师APP。下载完成后运行APP,进入果师兄主界面。如果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话,点击【微信】进入预约界面。预约服务成功之后,系统自动派单,工程师接单后提供1对1的远程恢复服务,双方核对数据后确认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果师兄相关的内容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内容,建议可以登录果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了解更多手机技巧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