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Faker定制款显示器限量发售 与玄龙骑士一起竞逐视界

 2020-09-28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英雄联盟历史最强选手,永远绕不开有着大魔王之称的Faker,近日,三星与T1战队明星选手“Faker”李相赫合作,限量推出了Faker定制款玄龙骑士G7电竞显示器:内有满足职业选手需求的性能、外刻Faker签名、T1 LOGO等元素,堪称显示器界的MVP,不仅如此,即日起登陆京东自营三星旗舰店,买Faker定制款显示器还有价值699元的Faker限量手办等豪礼相送,助力广大玩家开启精彩视界。

Faker特别版显示器,究竟有多特别?

自从2013年上演职业生涯首秀,七年间Faker三次斩获S赛冠军、两次荣膺MSI冠军,LCK联赛更是9次夺魁,如此持久且豪华的战斗力,让Faker有了大魔王的绰号,而这背后,离不开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为了提升英雄的熟练度,很多职业选手都会选择通过反复训练来提升操作,然而长此以往,就会对职业电竞选手的身体造成损伤,为了减少电竞选手在训练中的负担,选择合适的外设可谓灵丹妙药,然而,最了解职业战队习惯的还是队员自己,而这也是玄龙骑士与Faker携手推出特别版显示器的一大原因。那么,这款玄龙骑士Faker特别版显示器究竟有多特别呢?

沉浸曲率

很多职业电竞选手经常在训练室一练就是十几个小时,为了更好地保护选手的眼睛,这款显示器配备了一块1000R曲率QLED量子点屏幕,大曲率不仅能够带来更沉浸的视觉体验,还能够让眼睛更舒适。

Faker也对其更贴合人眼球弧度的设计十分欣喜:“开始的时候,我有点担心一直使用平面显示器换到曲面显示器会不适应,但我实际体验之后发现曲面显示器更加舒适,由于我每天都在训练或比赛,所以屏幕的舒适度对我来说十分重要,玄龙骑士G7很好的满足了这一需求。”

疾速刷新

古龙经典武侠小说《小李飞刀》有云: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电子竞技领域。在电竞战场上局势瞬息万变,最高水平的电竞比赛中,瞬间的反应往往决定了战局的成败,这就对外设装备的灵敏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款玄龙骑士Faker定制款显示器拥有240Hz超高刷新率、1ms灰阶响应时间,兼容NVIDIA G-SYNC Compatible,能够有效提升画面流畅度,杜绝拖影、卡顿及撕裂等现象出现,让游戏画面既流畅又真实。

“我真的非常喜欢用玄龙骑士G7来玩游戏,这是市场上最高规格的显示器,只要用一次,你就能体会到它的与众不同之处,”Faker表示,“很荣幸能与三星合作,推出这款全新的定制款显示器,我认为它将让世界各地玩家体验到最高水平的电竞乐趣。”

极致细节

在电竞赛场上,职业选手对细节的处理往往会与整个团队的命运紧密相连,以英雄联盟为例,辅助如果在野区排眼时走马观花,很可能导致输出被对方Gank,尤其是中后期,更是会对战局起到决定性的影响。作为玩家与游戏交互最直接的媒介,显示器对细节的处理同样重要。众所周知,职业选手鼠标的移动范围比普通玩家要大得多,显示器支架太大就会妨碍走位,因此,Faker定制款显示器根据用户需求,设计了一个不会占用桌面空间的“V”形支架,能够给玩家留足操作空间,尽情释放技能。

不仅如此,Faker定制款显示器还加入了特别的设计元素和更加高端的配件组合。G7显示器在背面采用了引人注目的“胜利之环”灯光系统,在Faker定制款上,该系统将升级为T1标志性的红色。Faker定制款还装饰有Faker的签名,在屏幕显示菜单、显示器机身背面和支架上都有T1的标识,显示器前端底部边缘设置了特殊灯光和Faker的雕刻图案,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作为全球电子竞技俱乐部T1的官方显示器合作伙伴,三星显示器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具创新精神的游戏外设,把更尖端的技术、更舒适的体验带给广大玩家。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如果你也想和玄龙骑士一起成为峡谷王者,记得登陆京东自营三星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288.html),把心仪的显示器带回家,多重好礼,只为等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显示器
三星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