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扫地机好用?刘涛的体验分享:无云鲸,不清洁

 2020-09-29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出现了扫地机器人的身影。作为“新晋网红”,扫地机器人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人们的家务负担,让大家不再为打扫卫生而烦恼。不过你们知道扫地机器人的发展史吗?在购买之前了解过什么牌子的扫地机最好用吗?

为“解放双手”,人类进行着孜孜不倦的尝试。早在一百多年前,吸尘器的出现革新了扫地方式。但吸尘机的使用还需人工进行,且具有大噪音、难清除大颗粒或微小灰尘等劣势。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懒人们”萌发了将机器人应用于家庭清洁的想法,于是1997年,第一台初始扫地机诞生;2002年,随机式清扫扫地机器人诞生;2004年随机式清扫+灯塔定位;2008年规划式清扫+摄像头定位;2010年规划式清扫+激光扫描定位......扫地机器人升级了一代又一代。但令人非常无奈的是,虽然经过了多代升级,大部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续航能力、巡航能力、过障能力以及垃圾的二次处理能力等依然不尽人意。

时至2020年,又经过了十数年的研发与比拼,扫地机器人的产品功能和智能化程度都在不断完善与提高,也有几家品牌脱颖而出,那么什么牌子的扫地机最好用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智能家居清洁“实力派”——云鲸扫地机器人。

选择一款好用的扫地机器人,大家最关注的点就是清洁能力。在使用过程中,大部分扫地机器人在遇到毛发时,很容易将毛发缠绕在滚轮和毛刷上,难以打理。不同于一般扫地机器人的常规滚刷,云鲸扫地机器人以吸口和加长的双边刷进行全面除尘,可以快速扫除所有灰尘至吸口处,再结合1800Pa的超大吸力,强力清扫各类灰尘、颗粒垃圾,对毛发也是畅吸无阻,让你体验不一般的洁净效果。

什么牌子的扫地机好用?作为一款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小白鲸的拖地能力也很强。开启拖地模式后,三角拖布以180r/min的转速高速旋转,同时机身和内部弹簧持续对拖布施加压力,模拟人工擦地,轻松解决地板上的顽固污渍,让地面环境一尘不染。

在路径规划上,云鲸扫地机器人利用LDS激光镭射技术准确还原家居环境,科学规划不同的清扫路线让家务更加有条理。同时“小白鲸”配备了多组传感器进行智能识别,在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时可以做出快速的避障反应,与家具和谐相处。

最值得一提的是,云鲸扫地机器人还配置了一个功能强大的基站,基站除了给机器人提供3A快速充电外,还可以自动清洗拖布。拖地模式下,当清洁到一定面积时,机器人会及时回仓对拖布进行清洗,随后再继续工作。结束工作后,基站还会对拖布进行清洗、烘干等,完全解放用户的双手。这也是云鲸扫地机器人备受好评的重要原因。

凭借着多功能化和高智能化,云鲸扫地机器人问世仅一年就登上了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代言人刘涛,为大家展示了产品的魅力。什么牌子的扫地机好用?正如刘涛所体验的那般:无论是扫地能力还是拖地效果,云鲸扫地机器人都秒杀目前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是当之无愧的高智能清洁家居产品,无云鲸,不清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