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怎么查看电池状态

 2020-09-30 13:40  来源: 手机中国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向来是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但其依然存在两大致命短板:其一是内存空间偏小,但这个可以买高配版或升级内存来避免;其二是电池不耐用,这个还真的不好避免!

新买的iPhone,正常用户使用已基本难逃一天一充的节奏;用上一年半载之后,电池就开始老化了,一天两充三充的日子让你对iPhone的续航失去了耐性!

既然电池不耐用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自然是换电池了!问题来了,iPhone什么时候需要换电池呢?

有网友是这样判断的:满电状态清空后台程序并打开飞行模式,待机一晚上(8小时)耗电量超过10%,那么您的iPhone就需要换电池了!

说到这里就不提不提一下iOS10的一个小彩蛋了,在运行 iOS 10.2.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上,【设置】—【电池】中可能会出现这条通知:“iPhone 电池可能需要维修”。

据苹果的公告介绍,出现这种情况时,你的电池iPhone将需要频繁充电,甚至会出现意外关机,苹果提醒您电池需要更换了!

当然,iOS10的诊断程序并不能100%检测出用户的电池问题,如您的iPhone续航体验不佳,可以使用专业的电池检测APP测试一下,健康度低于80%的小伙伴强烈建议更换电池呢~

电池测试APP可选:batterylife,batterydetails,电池先生,aida64,电池医生..

电池已成为iPhone维修率最高的部件,各种原因导致的电池老化让一大波iPhone正在倍受电量不足的折磨,如果你的iPhone电池也出现了各种不耐用间歇性自动关机问题,换电池自然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网,原文链接:http://bbs.cnmo.com/thread-16157952-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