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响应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廊坊银行发展迎来新契机

 2020-09-30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国内众多的区域银行当中,廊坊银行的崛起之路非常清晰,作为地方经济的建设者,廊坊银行始终在地方经济、小微企业、城乡居民的服务工作上付诸全力。在历经了探索与转型的发展生涯后,廊坊银行建成了“扎根区域、紧跟趋势”运营原则,随着大批高级管理人员的涌入,廊坊银行人才团队的构建得以更上一层楼。

目前,廊坊银行正在稳步行进在既定的战略规划当中,回首过往的发展轨迹。廊坊银行董事长邵丽萍指出,廊坊银行的崛起得益于抓住了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的县域经济细分的市场,在“精耕京津冀创新发展的价值银行”战略方针的指导下,廊坊银行摆脱了原有的低迷状态,成为了河北省区域银行中价值达到千亿的佼佼者。

在疫情高发的上半年,廊坊银行的网点业务受到了影响,廊坊银行领导层迅速认识到疫情为银行发展带来了由线下转至线上的挑战,这同时也是对廊坊银行数字化转型程度、优质信贷资产储备的一种考验。面对危机,廊坊银行积极落实线上金融产品投放,全天候为廊坊银行客户办理线上渠道金融业务,以创新的应急措施和人性化的温度,为客户带来贴心的金融服务。

在经历了战略化转型之后,廊坊银行一直根据银行所处环境与外在形式进行实时调整,在发展道路上日趋稳定,即使面对挑战,也能具备解决问题的勇气与眼界。目前,廊坊银行各方面业务都获得了良好发展,零售业务占比超过50%以上,数字化银行转型工作正在稳定落实当中,是一家名副其实的在区域内成绩领先、具有发展特色的优秀商业银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