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二次锁定更安全!玥玛防暴智能锁 以创新成就安全智能新生活

 2020-10-09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对百亿级智能门锁市场,众多企业和个人跨界或转型智能锁行业,近3000个智能锁品牌“各显神通”,用自己的方式闯荡智能锁“江湖”。

有以款式吸引消费者的,通过外观吸引了一大群的颜粉,也有以低价聚拢客户的,从699元,到399元,再到199元,不断的刷新下限。

智能锁虽然被赋予了科技的属性,但本质还是锁具,安全是基本属性。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容易忽略了这一点,被款式和低价吸引,安装好后一年半载,款式过时了,低价带来的低质问题就会困扰着消费者。

好的智能锁,除了科技的先进,机械部分的安全也是必不可少的,科技和机械的结合,才是一把智能锁的魅力所在。

锁芯属于锁具的核心部分,不论是机械锁,还是智能锁都需要使用到,锁芯的安全级别,对一把锁具的安全有决定性的作用。

根据业内人士提供的说法,锁芯等级越高,智能锁安全性能更有保障,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智能门锁时,尽量选择配置了高安全级别锁芯的智能锁,不同等级的锁芯成本相差大,安全级别相差更大。

近期,资深的锁具知名品牌玥玛安防推出了目前市场上更高等级锁芯的智能门锁——配置了隐藏式二次锁定锁芯的防暴智能锁系列产品。

锁芯等级,按照公安部GA/T 73-2015机械防盗锁标准划分为A、B、C三个级别,对安全性能均有明确的要求。A级锁芯防技术开启应不少于1分钟。B级锁芯防技术开启应不少于5分钟。C级锁芯防技术开启时间应不少于10分钟。超C级为企业技术标准,在C级标准的基础上,设计了更高的安全技术要求。

目前市场上的智能锁锁芯采用B级和C级的居多。玥玛安防推出的隐藏式二次锁定锁芯技术,采用叶片二次锁定,边柱“抱死”设计结构,有效防止电动工具和万能钥匙的试探开启,粉碎任何技术性盗开。通俗讲,二次锁定锁芯,正确钥匙可以开,错误钥匙或工具插入后,转动到卡槽,然后“抱死”,转动不了,也无法再试探了,有效防止盗开。这一突破创新技术获得了技术专利以及中山市科技进步奖,同时CCTV10《我爱发明》栏目做了深度专题报道《锁上玄机》。据悉,二次锁定锁芯技术是玥玛安防为打造出更安全防盗的锁具,做的技术突破,在符合C级标准的同时,防钻、撬、拉等暴力开启时间超过30分钟,防技术开启时间不少于270分钟,较A、B、C、超B级更安全,值得称赞的是,二次锁定锁芯是目前智能锁行业锁芯最高等级,不愧是国民锁具!

好产品离不开优秀的企业文化。玥玛的企业文化彰显其强烈社会责任感。玥玛认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安定,则国富强。作为安防企业,理应以保家保物保平安为己任,肩负起守护的职责和使命。

长期以来,玥玛锁具技术资深专家带队深入一线,投入大量资金、时间和人力研发,不断突破和升级锁具安全新技术,此次运用在智能锁领域的二次锁定专利技术便是努力研发的重要成果之一,至此,玥玛又一次刷新了行业创举。

玥玛还长期举办警企共建和谐社区活动,既为广大老百姓送上了安全放心锁,又让老百姓增长了防盗安全知识。

据了解,作为资深的锁具知名品牌玥玛安防,1996年创建至今,产品一贯以“防盗真功夫”闻名,有着市场“放心锁”美誉,其产品的技术升级速度和安全性能甚至被同行夸赞。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智能锁,玥玛智能锁坚守防盗第一,安全为首,以打造全方位的安全智能锁为己任。

玥玛安防创始人李善德向记者表示,现在是智能锁市场初期,难免出现低质低价产品抢市场行为,但是,随着智能门锁的普及,终会回归到智能锁产品的功能价值本身,即安全防盗和智能便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