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人寿电销(沈阳电销中心):凝聚青春力量 共创文明城市

 2020-10-09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7月30日上午,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作为皇姑区企业代表,受共青团皇姑区委的邀请参加中信泰富广场开展的“凝聚青春力量 共创文明城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民众的文明出行意识,引导其规范使用共享单车,助力沈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在快闪节目中拉开了帷幕,团区委书记肖悦同志向现场志愿者和市民发起“文明出行,为沈阳创城贡献力量”的倡议,并宣布本次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员工代表作为青年代表带领现场志愿者发起“文明扫码不遮盖、文明骑行不逆行、文明停车我摆放、文明出行我监督”的承诺倡议,并与团区委领导共同为10个街道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各青年志愿服务队依次认领乱点区域。活动临近尾声,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与受邀的各企业代表及现场市民一同在承诺墙签名,承诺文明出行。

活动结束后,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员工代表与各街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各自认领区域,开展单车摆放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民众文明骑行,为创建文明城市做示范、做贡献,赢得了来往市民的赞赏。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平安人寿电销(沈阳电销中心)全程积极参与,凝聚沈分人的青春力量,展现出沈分将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加深了沈阳电销中心全体员工创造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人的责任感和文明出行、文明骑行的意识。未来,沈阳电销中心也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争做典范,为沈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更大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安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