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箐智智能·用语音遥控生活

 2020-10-09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由近半年时间的倾力开发与反复测试,这款由箐智(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团队独家研制的“小智管家”,即将于2020年10月中旬正式投放市场,与广大客户见面。

箐智(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www.ai5521.com作为一家管理团队与技术人员十分年轻化的企业,始终不忘提高创新能力,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在大数据时代下,让智能设备在低成本的条件下,尽可能多地走进千家万户,让普罗大众都能享受到科技创新所带来的便利生活。

基于这一企业文化所推出的“小智管家”,正是这样一款AI语音万能遥控器。只要通过简单的操作,在无线网络环境下,“小智管家”以一己之力,无需加装任何配件、耗费任何多余成本,就可以接入家中原有非智能老家电,化旧为新,并且适配市面上所有品牌型号的红外电器,如电视、空调、风扇、灯具、机顶盒等等,使家中电器一键纳入物联网智能场景,焕发应用新活力。

此外,“小智管家”还贴心地加入语音远程遥控功能,最远支持10米远距离操控,配合公司专用的APP还能手机远程的形式解锁触发更多生活场景,包括细化到设备开关、切换模式、调整参数等各类应用需求。这一切都只需简单一声“小智管家”,就能解放双手,收获一位居家好助手。

“小智管家”,语音遥控,远程物联,开启您的生活新篇章。用语音控制生活,让生活更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语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