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本电脑性价比排行2020年推荐 “性价比之最”你知道吗?

 2020-10-09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市场上的笔记本大概分为两类,一类是轻薄本主要用途是办公,另一类是游戏本主要用途是游戏,很多时候两个用途没办法兼顾,因为轻薄本的性能不足以应对大型游戏,游戏本的轻薄度又很拉胯导致没办法携带。前不久发布的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则完美解决这些问题,是游戏本电脑性价比排行2020年性价比之最!

大部分的游戏本往往都有“厚、重、笨”的特点,并且价格昂贵,传统的游戏本行业也被垄断,导致很多厂商开始不停的挤牙膏,无法带来更亮眼的产品。2020年9月荣耀强势入局游戏本行业,为该品类带来了新鲜的血液。与传统游戏本品牌掰手腕一定要有自己的过人之处,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在机身上做了特殊处理,尽管价格在万元内,但是机身只有19.9mm,是万元以上游戏本才有的锐薄机身,万元内的产品基本上在25mm-28mm之间,游戏本十分厚重不便于携带。

散热也是万元内游戏本望尘莫及的性能,很多游戏本基本上要万元以上才有高端的散热能力。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搭载了ROG冰刃系列类似的升降式风谷散热结构,万元内的游戏本就可以体验到2W元以上的散热能力,同时配合黑耀散热器、双12V飓风增压风扇,让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散热实力不容小觑。很多小伙伴会担心,升降式的结构会不会进灰呢?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有专业的风道除尘技术,将游戏本内的灰尘吹出去。

在核心配置方面,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搭载了万元内高端CPU和GPU,十代酷睿i7处理器配合RTX2060光追显卡,可以游刃有余的处理各种大型游戏和大型办公软件。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鲁大师跑分可以达到406349分,处理器性能124804分,超越了全国92%的用户,显卡性能215743分,超越了全国92%的用户,内存性能10872分,超越了全国99%的用户,磁盘性能54930分,超越全国99%的用户,对比行业中同价位产品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跑分数据了。

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练不说傻把式。下面使用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来进行游戏测试,开启《英雄联盟》之后,打开高性能模式释放技能流畅,全程游戏无卡顿,帧率数据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支持HUNTER键开启三种模式,安静模式可以低噪办公,均衡模式可以省功耗,狂战模式开启之后畅玩游戏无压力。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还支持一碰回录高管时刻,对于荣耀笔记本了解多的小伙伴知道荣耀笔记本支持的多屏协同办公效率很高,可以手机与电脑相互传输文件、图片等,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也支持智慧互联功能,轻碰NFC贴纸就可以回录过去30S和未来30S的高光视频,帮你记住高光时刻。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贴心的在键盘上也为游戏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支持四区RGB灯效设置,可以设置成不同颜色让玩家快速找到按键,同时WASD和箭头区域做了高光处理。荣耀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极力提升玩家体验,作为万元内的游戏本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产品。游戏本电脑性价比排行2020年哪款好?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榜上有名。今日再度开售,喜欢的小伙伴抓紧机会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