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聚划算拉动千亿消费 百亿补贴打造双节护城河

 2020-10-10 10: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秋加国庆带来超长双节假期,成为经济复苏的火车头,在这个全球瞩目的盛大假期,各行各业的复苏表现有目共睹,据统计这次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国内有超过7亿人出行,有一种春运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春节大家过得并不圆满,很多人也没有能够回家过节,这次遇到中秋和国庆连在一起,则希望能够回家看看,一场出行盛宴自然也就顺理成章了。

在这个双节假期,消费的拉动成为最大的亮点,包括旅游、住宿、电影等多个行业呈现了井喷趋势,很多热门景点更是一票难求,周边旅店则是一房难求。整个双节期间创造的消费额度接近五千亿,可以说达到了疫情后的最好水平。

不过,消费爆发不代表高消费,更多优惠补贴,让不少消费者在这场盛大的消费大潮中获得了实惠和更加的体验,推动千亿消费背后,更有百亿补贴这样的强力推手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黄金周长假,超级补

在经济恢复之初,国家和各地政府曾推出了消费券政策来拉动消费,就是通过补贴杠杆来带动消费爆发,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我现在购物消费都还要看看有没有消费券的优惠,可以说这种方式已经深入人心。

不过,政府的消费驱动只能是一个短期政策,如果想要形成一个长期的驱动循环,还是要发挥更多商业界的力量,消费券之后,百亿补贴的强势爆发,承担了这个艰巨而又光荣的拉动消费的任务。在这次双节长假之中,聚划算拿出了双百亿的补贴,为国庆期间旅游业、消费领域增量发展添了一把火。

在这个井喷大潮中,聚划算百亿补贴和诸多业态联手,在“双百亿补贴”加持下,聚划算联手飞猪在全国多个国庆热门旅游景区、乐园、酒店都将打出难得一见的全年低价,比如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直降近六成,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门票直降5折只要120元 等。

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复苏领域电影行业,多部定档国庆期间的电影,聚划算全部半价补贴,淘票票可以直接抢购24.9元电影通兑券,全国不限影片通用,让不出门的影迷也大呼过瘾。

聚划算用补贴拉动消费,已经成为一种成熟而又标志性的打法。聚划算的百亿补贴,也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在产品消费端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在服务行业领域也开始起到越来越重要的拉动作用。

从聚划算的百亿补贴本身来看,补贴力度越来越大,补贴领域覆盖越来越多,这使得百亿补贴不仅仅成为聚划算的一个王牌,更成为消费者日常消费的必然参考,这自然形成了一股强大的补贴力度和推动力,让整个补贴玩法持续正向发展。

在聚划算的牵引下,百亿补贴也正在形成一个全平台的重要生态,开始起到了越来越大的推动作用。而在双节之后,10月10日聚划算还要再补30亿上马1010金秋超值购,可以说消费不停,补贴不停,经济复苏的列车在补贴的推动之下越跑越快了。

金秋超值购,持续补

很多人在感慨长假过去后的怅然所失,但更多人还是选择投入到年前的最后一搏中,对于聚划算来说,长假的结束只是另一场补贴的开始,聚划算1010金秋超值购再次带来30亿补贴 ,聚划算开始和阿里生态持续深入联动,打造一个补贴的内循环体系。淘宝、天猫、饿了么、阿里健康、飞猪、盒马、淘票票等联合加码聚划算百亿补贴,让百亿补贴无缝覆盖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节前,我们看到了10亿餐桌补贴计划,从粮油米面到阳澄湖大闸蟹,每个人都在和农民一起享受丰收的喜悦和优惠的价格。在假期,我们看到了从旅游、到电影,到餐饮等诸多节日消费的诚意补贴,让大家玩的轻松没有负担。

在节后,随着一年的临近尾声,更大的一波消费热潮也即将来临,这自然也少不了聚划算百亿补贴的身影。30亿大补贴只是刚刚开始,聚划算的百亿补贴才是真正的百亿补贴,一年活动算下来绝对是不止百亿,这真正体现出的内涵是“百亿不仅是百亿而是诚意”,这也是聚划算百亿补贴要给大家留下的真正印象。

在我看来,百亿补贴正在从一个电商优惠开始蔓延成为一个经济普惠,它将全面带动消费量级爆发,全面拉升优质产业补贴力度 ,让补贴覆盖房产、农业、电子、旅游、电影等多行业,比如碧桂园好房最高补贴25万现金+40万装修大礼包就是地产行业的一个创新营销举措。

聚划算正在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改造行业玩法,把更多的优惠普惠给消费者,让经济实体能够获得更大的机会和支撑,这确实是一个全新的消费变革趋势。

聚划算的百亿补贴还有两个特色模式,一个是正品大牌的广泛补贴,不仅要补而且是自动大方,比如官方旗舰店补贴日,Michael Kors半价、Chloe6折,戴森、iphone、sk2,好价KO全网。在金秋超值购中,100+顶级品牌补贴、1000+核心品牌商家联动、10000+超级爆款上线、100000件9.9好货首发,让人目不暇接。

另一个特色则是明星直播的联动,充分用明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用直播的直观性来开展地域化直播带货,带动地方产业发展。这两个新锐的特色,成为聚划算百亿补贴的成功密码。

补贴加普惠,强支撑

从去年的拉动产业带上行,到今年的牵引消费行业复苏,聚划算百亿补贴不仅仅把实惠带给了消费者,更把机会带给了从业者,当补贴成为消费的支撑,消费也同时成为来拉动经济的引擎,这个全新技术和玩法带来的消费行业全新发展,已经成为新时代下的一个新经济标杆。

聚划算的百亿补贴之所以这么成功,从本质上看,符合了时代的消费发展潮流。这里一方面是经济困境带来的消费力下行,一方面是消费理念成熟带来的品牌升级趋势,如何能够用更少的钱买到更超值的品牌商品,是当下消费者追求的核心目标,是聚划算百亿补贴针对性解决的问题。

通过这一年多的尝试和努力,聚划算百亿补贴可以说是顺风顺水,渐入佳境,一方面补贴力度不断提升,全年补贴额度远超百亿。同时,覆盖的领域越来越全面和丰富,已经开始进入到衣食住行各个领域,不仅购物可以补贴,服务同样可以补贴,大大扩张了百亿补贴的覆盖范围,同时形成了更大的吸引力和行业冲击力。

百亿补贴的本质是通过补贴建立规模效应,降低流量成本,穿透下沉市场。用实打实的超级优惠, 成为消费者首选的消费平台,同时形成强势的口碑传播,吸引更多的流量进入。这种击穿效应在低线价格敏感市场尤为明显,结合低线市场的品牌升级大趋势,于是形成了爆发式的合力,逐渐开始成为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首选平台。

而这次双节长假,补贴加普惠更是对经济复苏产生了强力的支撑,越来越多的品牌和商户开始进入百亿补贴的范畴,更多行业把自己复苏的希望寄托在了百亿补贴之上,形成了更大的规模效应,得到了更好的推广效果,支撑了经济的强势复苏。

目前经济领域强调内循环的建立,内循环的关键就是循环,如何能够建成这个循环,成为行业变革的关键。聚划算百亿补贴重塑了行业发展的秩序,通过低价形成强势的消费吸引,又通过消费吸引形成了巨大的消费能力,巨大的消费能力更进一步降低了消费价格。

从而把电商秩序从外购流量转化的外循环,转变成为百亿补贴正品低价之下的流量的内循环,随着补贴范畴的不断增加,这种循环的体量和速度会不断加快,不论是供给侧还是消费侧,都在形成一个不断增长的内循环体系,实则成为疫情后时代经济复苏的重要支撑力量。

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崛起是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消费秩序变革的升级节点,是下沉市场消费升级的渴望推动,也是整个产业链内循环转型升级的趋势承接,众多风口助力之下,它已经成为今年电商行业突破的一个亮点和标志,随着整个生态的不断丰富,相信不管是补贴还是品类,都会继续发展下去,一个全新的内循环电商经济供需体系,就此诞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聚划算
电商双节

相关文章

  • 与2万用户助力山区孩子足球梦:聚划算圆梦计划在行动

    时隔36年后,阿根廷再次捧得大力神杯。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如愿获得冠军,结束了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旅程。另一边,与卡塔尔相距万里的江西遂川县,衙前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一场别样的足球赛。遂川的孩子们,踢球的环境很简陋,杂草丛生的土地是他们的球场,用石头垒起来的小石塔当球门,他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塑爆发力,99划算节全新升级

    已经诞生12年的聚划算,以往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与低价团购、划算正品联系在一起。但划算并不意味着“便宜没好货”,而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口味挑剔的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如今经历不断升级的聚划算,在刚刚过去的99划算节再次蝶变出圈,向商家和消费者展示了聚划算的变与不变。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新定义“8点半”

    过去,人们习惯在晚上8点半守着电视机看黄金档的轻松时刻。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晚上8点半蹲守聚划算直播间,等待自己看好的尖货开启秒杀。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突围618,将创新写在基因里

    不少人认为今年的618是史上最难618,但对聚划算而言,今年的618依然走出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新鲜感。基于直播下的爆发场,聚划算今年618的打法愈加清晰,而聚划算效应也因直播升级使其在这个不一样的618继续爆发增长。

  • 聚划算推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 首日观看量突破4000万

    有媒体报道称,聚划算推出全新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开播首日,聚划算官方和6大品牌直播间最终观看量突破了4000万,结合艺人及品牌深度打造的话题也接连登陆全网热搜,斩获17个榜单热搜,阅读量累计超6.3亿,讨论量超16万,播放量近1亿。

    标签:
    聚划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