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0月20日,和鲸科技有大事要宣布

 2020-10-10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但在宣布前,请容许我们卖个关子。先一起将时间拨回2015,回忆下 K-Lab 的成长故事。

请回答,2015

作为和鲸科技的核心产品,K-Lab 从一开始就瞄准了业界空白。当时数据竞赛逐渐涌现,但却缺少统一的分析工具与开发工具。而竞赛中,数据科学家又需要通过各类工具来计算大量数据,导致数据科学家的工作效率和创新效率难以提升,竞赛管理的成本也难以降低。

为了填补数据竞赛市场的空白,满足数据科学家的需求。和鲸团队潜心研发,先推出 K-Lab 试用版,在反响良好的情况下,发挥“工匠精神”,根据用户反馈持续优化迭代,直至1年半后才将 K-Lab 正式版公布上线。

作为国内首款数据分析及 AI 开发协同工具,刚上市的 K-Lab 就展现了强大的优势——不仅操作上更为便捷,实现零安装、零维护的秒级启动,还集成了 Python、R 两种主流语言生态的丰富功能,并且配备了强大的云计算资源。也因此,一面市就获得众多数据工作者的认可,并得到包括线性资本和翊翎资本等一线资本的信任与支持。

进化之路

知名度逐步提升的 K-Lab,也随之成为越来越多国家级甚至世界级数据竞赛的指定工具。在服务数据竞赛这一领域的同时,和鲸团队也通过市场调研发现,随着人工智能浪潮的来袭,人工智能人才的缺口不断扩大,甚至有数据显示其缺口超过500万,市场供求比例仅为1:10。各大高校、科研机构纷纷将培养更多数据人才提上日程,可想而知,未来各领域对数据应用的需求将成井喷趋势。

为了顺应国家政策,挖掘更多数据人才并助力人才推动数据工作,从而更好地开发数据分析市场。在深度分析教学与科研的实际使用场景与痛点后,K-Lab 科研版与 K-Lab 教育版正式诞生。

专业化、系统化的解决方案,真正打通了数据科学与 AI 领域的产学研闭环。原先的教育模式下,学生有效实训不足,将课程知识应用于业界需求的机会也很少,K-Lab 提供了便捷好用的生产环境与协作环境,学生可以快速融入到实战式学习中,大幅提高了学习效果与技能水平。

其简单易用的一站式界面,对于技术基础较薄弱的科研工作者来说,降低了数据科学研究的门槛。通过和鲸团队自主开发的拖拉拽功能,快速搭建可视化分析框架,令跨组织、跨部门、跨学科数据科学协同成为可能。不断升级的 K-Lab 又一次获得一线资本——晨兴资本的投资,还赢得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电信、中国银联、中国电科等在内的国内顶尖机构的认可。

这一次,准备超乎你想象

从2017年 K-Lab 正式上市开始,和鲸科技始终秉承着“connect people with data 数据与人的高价值链接”的初心,为了打造一款真正适合数据科学工作者的工具而不断努力。

因此,在2020年10月20日20:20 ,我们将全面升级 K-Lab,并在哔哩哔哩举办「唤醒数据 焕新未来 」线上发布会,希望与数万用户一起见证其全新蜕变。

发布会中不仅会全方面解析我们精心筹备的升级产品以及背后的团队故事,也期待大家积极发弹幕参与互动,幸运用户有更高的几率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超多重磅礼品——GoPro 8、CHEERY机械键盘、各类定制周边 (保证都好看又实用),总有一款你能带回家!

另外,和鲸团队还为用户设计了非常有诚意的促销活动,全系列产品将给出前所未有的6.6折实惠价格 ;听说不少小伙伴苦于算力不够,我们同样准备了惊喜满满的免费时长发放活动!

向“和鲸” 公众号发送“1020” 报名参与,10.20一起欢乐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激斗云计算:互联网大厂打响新一轮排位战

    一辆通往未来的时代列车

    标签:
    云计算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