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国点名开始啦!优炫软件力担平台开发重任,护航“七人普”

 2020-10-12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人都是国的宝

普查一个不能少

2020年10月11日,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正式开始。

回看历次人口普查,从复古的算盘清点,到小型手摇计算机,再到卫星遥感技术,无不体现着科技的力量。

而这一次,全国700万普查员将不再带着纸质信息表收集信息。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和能力,第七次人口普查将第一次采用全电子化普查登记方式,探索使用手机、PAD等智能设备采集数据。

(普查员帮助登记或自主填报)

普查前,全国700万普查员已进行综合业务培训、任务分配和工作协同;入户摸底时,普查对象可自愿选择填报方式。选择自主填报,普查员会提供自主填报二维码,普查对象通过扫码便可以在手机等移动终端上自主填报普查信息,同时解答自主填报者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任何疑问。需要普查员帮助登记,可以提前预约登记时间,普查员将入户通过人口普查小程序完成普查对象相关数据的采集上传。

(项目组坚守封闭驻地部分工作剪影)

当前,人口普查工作已处于全面铺开的重要阶段。优炫软件此次全程参与项目系统软件开发、底层技术支撑等工作,提供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和应用部署等技术能力。在应用系统研发中,采取了严密的安全技术,数据采集过程建立安全防护体系,数据传输过程全程加密,构建坚实的数据安全屏障,保障七人普工作安全、高效、平稳进行,同时将助力国家统计局深化成果应用研究和开发,发挥普查数据最大效益。

以科技为支撑,以互联网为载体,是人口普查在信息化时代的创新之举。优炫软件作为数据库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及近8个月封闭、高强度的开发工作,将要通过“七人普”的大考,接受全国人民的检阅。

经此一“役”,收获满怀。未来,优炫软件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走自主创新的研发之路。以优秀的数据库、安全产品实力、安全可信的解决方案、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赋能客户和合作伙伴,助力政府及各行业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支持与配合

是人口普查取得成功的关键

让人口普查进入每家每户

为我们国家、城市的美好建设

献出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