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平板V6新功能曝光 引领高效5G时代

 2020-10-13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5G网络的普及,各类产品都有着质的飞跃,尤其在电子市场中,手机平板科技呈现飞跃式发展。今年荣耀在5G领域中的表现令人欣喜,除了在市场初期接连推出多款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外,荣耀平板V6也“安排到位”,成为今年首款同时支持5G和WIFI 6+的平板产品。在荣耀平板V6的这块大屏幕上,拥有多种优秀技术,为人们的生活工作提供极大便利,高速的网络给人们带来更高的效率,而它也在一定方面引领着这个高效时代。

最近,有很多荣耀平板V6的功能性评测,其中包括支持屏幕间互传的多屏协同,情景智能等独有技术,因此这款产品总被办公族推荐。在我们工作中,下载、传输文件往往会占用大量时间,造成工作效率的降低。针对办公人群,荣耀平板V6拥有可以实时共享屏幕,为他人同步演示内容的屏幕共享技术,还有能在不同设备上共同编辑,同步进度且无缝传输的多屏协同功能。有了这些,提升工作效率自然不在话下,而荣耀平板V6的能力可不止如此,外观也是它的优势之一。

荣耀旗下5G新品均以高颜值收到欢迎,这款平板也不例外。荣耀平板V6采用10.4英寸全面屏设计,在尺寸方面恰到好处,大气但不失风雅。荣耀平板V6的这块超大屏幕用途甚广,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这款产品的重要因素。在观影时,这款产品的2K全面屏能带来细腻丰富的画面显示效果,还有对称四个扬声器提供音质加持,身临其境是最好的形容词。另外,它的超大屏幕使得你能够随心创作,将整块屏幕当作画板,配合超低时延手写笔带来纸张般的顺滑体验。

如今时代变迁,5G为生活带来许多便利,对于不少上班族、年轻人来讲,网络是工作生活的重要条件,因此支持5G的荣耀平板V6是他们生活中的好助手。虽然将5G添加到如此一款平板中难度大,成本高,但荣耀平板V6还是如约而至。它具备比肩旗舰手机的网络技术优势,支持双模全频段的5G网络。这意味着它不仅支持三大运营商插卡即用,还有着智慧切换频段的超凡能力,遇到拥堵或信号不好的情况时,荣耀平板V6总会为你带来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体验。

一款平板电脑好不好用,取决于它硬件软件的配合。荣耀平板V6搭载旗舰级处理芯片,配合经过多年积累的Magic UI,体验遥遥领先。这款产品发布之后,迅速在平板电脑行业内引发热潮,也开创了新时代平板电脑的独特方向。荣耀平板V6的售价为2199元起,就性价比来说无人能敌,也同样适合学生等人群使用,可以说老少皆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荣耀平板
平板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