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广联达荣登双料百强榜

 2020-10-13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7日,“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奥园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2020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成果目前已开展10年,通过对房地产企业品牌的价值进行测评,对企业的运行状况深入分析研究,找出品牌建设过程的特征和运行规律,进一步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

同日,中国奥园凭借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的突出表现,在金融界机构投资者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企业峰会上,又荣获金融界“金智奖”,房地产企业“责任回报奖”。

金融界网站是由美国IDG、新加坡VERTEX等共同投资组建的金融和财经信息提供商。通过评价新发展阶段上市房企的综合竞争力,以企业财务数据和公开信息为核心要素建立了量化分析模型,启动“金智奖”评选,从而为投资者寻找优质公司。

中国奥园集团一直以来秉承“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持续深化“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布局,目前业务已经涵盖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等产业板块,成为千亿级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并且连续四年跻身《财富》中国500强,2020年跃居第204名。

近年来,中国奥园积极开拓商业地产,秉承“商住融合发展”战略,与“奥商会”国内外知名商家联盟联手,成功打造了符合市场发展需求与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系列城市综合体和县域综合体,形成了标准化全周期商业开发运营体系,构筑城市生活、商业标杆。

在提升规模的同时,中国奥园依然不忘初心,以“爱心你我,传递温暖”为宗旨,“创享美好生活”为使命,持续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多年来,中国奥园累计投入超过10亿元用于公益扶贫事业,成立奥园慈善基金会,持续开展“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爱心支教、捐资助学、赈灾济困、“山海对话”、公益志愿服务等慈善公益活动。

未来,中国奥园将继续深化“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布局,践行“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创建美好生活,为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综合服务商而不懈奋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房产
房地产

相关文章

  • 二手房交易越来越冷,自如向业主抛出橄榄枝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低迷,要么出现了两位数的环比下滑,要么勉强维持在环比基本持平的局面,刺骨的寒意已经不需要再做赘述。

  • 房产电商刮起直播风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涌入直播间,直播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万物皆可直播”的盛景。房地产作为支撑国家GDP增长的超大型行业之一,在经历了近些年的各种冲击之后业务进展明显受阻

  • 这十年,链家交给杭州的答卷

    城镇人口增至1020.3万、GDP全国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数超万家......这十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城市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 坚持稳健发展,海伦堡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砥砺前行24载,海伦堡集团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道路,在房地产行业不断努力前行,在前几天颁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海伦堡集团凭借过强的综合实力,位列第420位的殊荣,发展实力备受业界认可。

    标签:
    互联网房产
  • 房企打响“保交战”

    7月以来,一场风波正席卷地产行业。6月30日,江西景德镇市恒大珑庭业主发布告知书,明确该项目若没在10月20日前全面复工,全体业主将于11月起停止还贷。一石激起千层浪,长沙、武汉、南昌、郑州、西安等地业主纷纷效仿,牵涉恒大、新力、世茂等多家房企。

    标签:
    互联网房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