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景区双节狂欢下:票付通对“安全”的固执坚守

 2020-10-13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旅游业最盛大的“狂欢”谢幕:在过去的8天双节假期内,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票付通平台总预订票数同比去年增长88%,旅游复苏态势强劲令业内惊喜连连。

这份“丰收”背后,是票付通人对于“安全”二字的固执坚守。双节前夕,票付通便动员开展“双节安全保障大会”,梳理各环节易遇上的问题与难点,针对各部门严格下达保障任务,要求8X24H待命,力保客户双节安全,最终完成了黄金周的完美收官。

·用“0距离”保障“0风险”

为了第一时间了解景区情况,保障景区安全,作为前线“先锋”的票付通实施工程师团队,提前进入重庆磁器口古镇、山西太行山、江西葛仙山、湖南花明楼、青岛市博物馆等国内30家客流较大的景区进行现场驻点。

其中,在双方的强力配合之下,重庆磁器口古镇拿下票付通平台双节总预订量之冠,每日近6万人次的客流考验,并未影响景区的有序运营。这得益于实施工程师们的“寸步不离”:前期,对设备进行调试与检查,指导景区工作人员进行疑难排查及日常保养;高峰期时,他们时刻关注游客活动行径,全力保证设备的平稳运行,同时辅助景区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游客进行验证、入园等操作。

票付通用“0距离”守护景区“0风险”,同时更强化了游客体验,助力景区效益、口碑双丰收。

(票付通工程师对闸机进行问题排查)

(雨天,游客有序入园)

·技术团队:时刻紧盯,严防错漏

虽未身处一线,票付通技术团队作为安全保障的“核心担当”,亦从未懈怠。高客流必然给服务器等系统带来高压力,技术团队深知,此时正面对的是一个不同日常的挑战,他们正掌握着所有客户的“安全命脉”。

节前,票付通便组织专业人员对网络设备、机房环境设施和通信线路进行高密度检查,确保所有风险隐患“清零”。在高峰期间,所有技术人员在线值班,实时监控主机负载、CPU、硬盘使用率,不放过任何一个异常点。

此次双节,技术团队展现了极其高效的专业实力——对于每个问题的解决时长平均不超过5分钟,极大地保障了合作景区的平稳运营。复盘、归纳、总结,更是双节期间技术团队每晚的重点事项。在景区“暂歇”的深夜,他们利用低峰时段,对一些必要的问题进行修复和优化,以保障接下来景区工作能够更好地运行。

·客服团队:无缝值守,8X24h的安心服务

机不离身,是票付通客服人员的典型假期“写照”。针对此次双节,票付通对每位值班客服进行深度的培训,并实行严格的8x24小时无缝轮岗制。对景区来说,高峰期的每一秒都相当宝贵,必须给足客户“安全感”。

据了解,“十一”期间,客服热线共受理咨询1196个,一次性解决率高达99.8%。对于较为棘手、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客服组迅速安排人员协调,保持跟进,绝不忽略任何一个客户需求。

除此外,票付通业务口、产品、运营、后勤等团队,均立足自身岗位,共同保障着双节安全。“5000+合作景区,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而是5000+份珍贵的信任和嘱托。”票付通CEO苏万生表示,安全保障不仅仅是双节期间的暂时性措施,它将成为企业常态性的核心工作之一。

“预约旅游”的全面爆发、游客对出行模式的转变、防疫工作的常态化……此次双节,清晰呈现出了旅游业不可逆转的变化,“安全”已成了旅游的“生命线”。作为一家旅游技术服务企业,票付通不止于技术的提供,而是时刻与客户并肩,做保障景区运营的“定海神针”,大力推动景区智慧安全建设,为其可持续发展强势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旅游
智慧旅游

相关文章

  • 英雄体育VSPN获评上海市委宣传部、文旅局“上海文化企业十佳”

    11月24日,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评选在世博会博物馆揭晓,同期举办“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颁奖仪式暨交流会”,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

  • 联联周边游攻略大全,类似的软件还有哪些?

    “吃是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尤其在疫情的当下,出门就是旅行,最少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能够快速地抵达目的地。所以,我们更多的会选择在网上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来获取信息和服务。那么我们在联联周边游什么地方可以更好地解决呢?有哪些地方适合你去呢?又是什么样的呢?快来看看吧!首先先看看联联推出了哪些周边游项目吧!

    标签:
    在线旅游
  • “旅游数藏”平台上线发布

    据悉,由海南“我出价网”OTA旅游平台研发的数字藏品“旅游数藏,将于10月13日上线发布,喜爱数藏爱好者可通过搜索“商旅数藏”微信号注册、登录购买喜欢的数字藏品。手机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下载“我出价网”App

  • 风口来临之前,OTA们拼起了营销

    又是一年暑期至,旅游业再次来到聚光灯下。从“朋友圈一半人在重庆一半人在长沙”到“新疆被全国游客挤爆了”,国内旅游市场正在迎来一波小高潮。尤其是热门旅游目的地,民众的旅游消费热情显著上涨。

  • 躺平的大厂,想靠种草网红景点“翻身”

    7月份,小红书成立了一家旅游开发公司,正式亲自入场旅游行业。这肯定不是心血来潮,因为两年来,小红书对旅游市场的试探从不遮掩。2020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小红书就曾在西安、成都、广州、上海4座城市开启“种草周边游”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