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华教育:会计职业规划全攻略

 2020-10-15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入行会计的人士需要考哪些证书?众所周知,会计可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必须要通过考证的方式才能提高自身竞争水平。而对于准备入行会计的人士,究竟需要考取哪些会计类证书?哪些证书是必考?其报考条件高不高?今天京华教育的小编就带大家来分享一下。

1、初级会计职称证

众所周知,自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后,初级会计也成为了大家入行会计必备的职称证书,也是大家初入职场最基础的入门级证书。在所有会计类考试中,初级会计可是难度最低的考试。其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因为其报考条件比较低,无论是专业还是非专业类考生都非常适宜报考。

2、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对比起初级会计来说,中级会计在考试难度、报考门槛方面都提升了一个档次,而其证书含金量也略高于初级会计证书。报考中级会计的人士,需要具备本科学历并且相应的会计工作经验才能报名,对于想晋升会计主管、会计经理等中层岗位人士,中级会计可是大家必备证书。

3、高级会计职称证书

在会计职称类考试中,高级会计可是含金量最高且考试难度最高的考试,除了完成笔试考试外,参加高级会计考试的考生还需要完成评审才能取得高级会计师证书。高级会计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三年,考生需要在三年内通过评审,评审项目包括论文、答辩、考察三个部分,对于想往高层次发展的会计专业人士,考取高级会计职称证书正好能够帮助大家。

4、注册会计师证书

注册会计师CPA是国内难度最高的会计类考试,由于其证书含金量较高,每年都吸引了大批考生进行报考。CPA考试一共分为了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两个部分,其中专业阶段分为了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财务成本管理6个科目,考生必须要通过两个部分考试才能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

京华教育,始于1993,拥有国家颁发的民办教育办学资质,是一所集面授培训,在线教育,教材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学校,设有:消防建工学院,医药健康学院,职业资格学院和公考学历学院四大学院,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的11个省份有22所分校,秉持着创始人张可华老师“无问责之心,不教书育人”的办学理念,我们致力于推进产教融合,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学习超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大模型要做教培行业的“大力丸”

    或许,这是一场双赢也说不定?

    标签:
    在线培训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